你沒看錯也沒聽錯 ....   是真的!! 豬排只要75元

       我也萬萬沒想到現在還會有這麼便宜的牛排店(驚)


        這家「來客牛排屋」,位於北平路上

        用餐環境簡單乾淨,有提供冷氣

        裡頭座位還蠻多的,但如果晚上去吃幾乎都會客滿唷


       Menu ... 超平價

       豬排只要75元,而牛排也只賣90元

       價錢跟夜市差不多,但品質卻差蠻多滴 (來客好吃多了)


      餐具區,湯匙、刀叉都是自取的,也
有提供玉米濃湯跟紅茶

      玉米濃湯還不錯喝,味道稍嫌不夠濃 (沒有奶味)

       不過人家已經很便宜了,就別醬子苛求啦XD


        調味料:胡椒粉、甜辣醬、番茄醬


       這是阿鼻點的90元牛排,份量挺大的,真是經濟又實惠

       肉的厚度中等,肉質也挺嫩,阿鼻說以這價位算是很好吃的了

       我們都是點黑胡椒醬,味道很夠、稍辣 (磨菇不辣但味道偏淡)


        我點的豬排75元,都跟一個便當價錢一樣了

        但吃完的飽足感是不輸給一個便當唷

        肉並沒有很厚,不過給了兩塊所以份量還可以
 
        肉質部分吃起來蠻嫩的,我挺喜歡的 ♥ 
 

        蛋送上來時本身就煎的有點過熟

       我還是喜歡打在鐵板上讓表面烤得焦焦

       而裡頭蛋黃還會噗滋流出來的那種 ﹌○﹋


       麵是我喜歡的粗麵條

       本身就挺夠味了,但加了蕃茄醬更好吃 ( 我超喜歡這樣吃XD )

       分量挺驚人的,我幾乎吃不完


        哈..不過最後還是吃個精光, 這麼平價又美味牛排真的少見

       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,我吃了一次就"ㄉㄧㄠˊ" ㄟ 啦 XD
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● 就醬拌 ● 拌什麼?! 是拌麵麵..

【台中‧中美街】廣味燒臘快餐 ❤ 超正點 !!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偈亭小火鍋

【食。台中逢甲】平價又好吃在~ ♡ MAK & MAY ♡

【食。台中逢甲】Bessieis kitchen ○ MAK & MAY (二店)

【台中新時代】春水堂 人文茶館。珍珠奶茶始祖

【食。台中】韓鄉韓國料理 ♥ 小菜堆高高

【台中崇德店】港籠腸粉。粉腸、腸粉~傻傻分不清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