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 今天與大家分享的又是鹿港美食啦~~~ 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"叭噗叭噗"啦 :目

         充滿著古早味,連價位也夠古早...四球只要20元((現在已經很少有這麼便宜的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『芋冰慶-慶一冰城』已是經營六十年的老店了,
照道理說應該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冰品才是...

       但卻依稀記得只吃過那麼一次,當時它設攤的位置是在城隍廟口對面 ~~

       那一次吃了我家老爸口中說的超好吃芋冰後,並沒有特別感覺~~~~ (那安捏XD)


       直到今年台灣燈會有機會以步行繞鹿港一圈,才意外發現了這家冰店

       它的位置並不起眼,平時騎摩托車經過無數次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= ="

       然而這天吸引我注意的是大排長龍的景象...走近一看門外的木製推車上頭的剪報

       這才知道原來它就是在我小學時,老爸帶我吃過的古早味叭噗耶!!


      大部分人印象中的芋頭口味顏色都是鮮豔的紫色,而這家芋頭叭噗顏色看起來是不是頗淡呀?!

      這是因為啊...人家老闆堅持天然,可是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香料的唷~

      芋頭叭噗是老爸跟阿鼻最愛的口味,除了吃起來充滿芋頭香氣,口感還相當綿密,完全可以吃得出食材的原味呢^ ^
   

       這是草莓口味芒果口味的綜合,很明顯的上頭黃色的就是芒果口味啦..也是我最愛的口味呢!!

       而草莓口味顏色可能較難分辨,不過仔細看有幾顆沙子般細的草莓籽,吃起來帶點酸氣,而草莓味略顯淡了點~

       至於芒果口味麻,吃過一次就令我難以忘懷說...它芒果味相當明顯,且不會太甜膩,吃完讓人口齒留香唷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真的是愛吃鬼~~Oh..不!! 是它有足夠的魅力,才會讓我不管天氣是否寒冷就是硬要吃....



       碎念:

      對了,這家叭噗店是可內用的...且內用的叭噗是用陶瓷碗裝的唷 \( ̄︶ ̄)>

      這樣吃整個充斥著滿滿的古早味耶,不過店內只擺放了兩張桌子...人潮太多根本輪不到我啦!!

      有機會來鹿港走走一定要來品嚐看看,因為不只叭噗超好吃,老闆娘也很親切,店內環境更是整潔乾淨呢~~    
  


       店家資訊

       店址:彰化縣鹿港鎮成功路71號 (鹿港郵局那條路上)

       電話: 04-7760534


  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 【台中。美食】IKEA美食小站。銅板美食。『鬆餅冰淇淋』

 台中。美食】 憲賣咖啡 Brunch ● 鮮又美味~ 好想每天吃 !!

 台中。美食】銅板美食 ↗『科博館水煎包』﹡潛艇堡、芋頭餅....應有盡有 ﹋﹋

 【台中。美食】愛上『義式古拉爵(中友店)』。聰明人訂位先

 【台中。美食】澄川黃鶴洞韓國料理☼海鮮煎餅好威阿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