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 最近天氣糟透~雨不停,搞得我脾氣也跟著陰晴不定,容易爆怒
 
        是說,根本是最近白目鬼太多吧...((不過我EQ不好這也是真的,唉!

        算啦算啦~ 此刻能安撫我情緒的就是美食了..療傷良藥就是『吃』(( 認同舉手


        這家『米格魯』位於目前還不是頗熱鬧的「一中益民商圈 」 (( 遇假日人潮會多一些

        不過偶爾經過幾次,它的店名及店外觀倒是都有吸引我多注意幾眼 ...


         店內裝潢唯一可以跟店名沾上邊的就是那"狗骨頭LOGO"啦 XDD

        (( 還有,二樓有戶外座位,可以讓寵物在你身旁用餐唷!


         哈~牆上壁貼竟印著臉書的頁面,還不忘提醒顧客們打卡咧 ((算他厲害!!


        主食有排餐、鍋物、義大利麵/飯、焗烤 可選

        看到Menu上的價格,不禁令我會心一笑...價位約落在100元 ~248元間 

       ※另外升級套餐+69元可享:餐前濃湯及(雞塊、薯條、莎拉三選一)、60元內飲品任選


        菜單另一面販售的是飲料、輕食、點心及湯品


        附餐飲品:紅茶(任一餐點均附)奶蓋綠茶(原價70元,升級套餐補差額10元)

        很愛奶蓋綠的鹹甜滋味,不過它們家的有點太甜...下次記得要說半糖= = 

  

        餐前濃湯+15元換「酥皮濃湯」,它的濃湯味道超香濃說,上頭的酥皮又蠻厚的...很美味!! 

        脆薯也很好吃,但份量略嫌少了點 (( 醬料必須自行至醬料區取用喔
 

       「泰式辣味豬肉飯」NT.100元 (焗烤+30元)

         其實焗烤要額外加30元,我覺得有點貴說><

         而當他把餐點送上時,看到眼前厚厚一層起司頓時覺得+30其實也還好囉XD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,您...一定跟我一樣誤會了,其實上層那不是厚厚起司...而是藏了顆荷包蛋啦..

         意思是說,起司僅薄薄一層啦.....我真的好傷心喔!!!


        挖開表層起司,發現裡頭是屬湯湯水水的燴飯,豬肉片吸附了湯汁,很入味好吃

        米飯也不軟爛,
有著很濃郁的九層塔香,有點辣度~ 整體味道的確還蠻不錯

        不過,這道湯湯水水的..根本完全不適合做成焗烤飯 ((一切都是我在那假會= ="

 


       「辣炒蒜香培根麵」NT.120元

         麵如其名..吃起來蒜香味濃,帶點微辣,而麵條呢~吃起來粉滑溜Q彈喔 ((CP值頗高

         這一道我個人相當喜歡,不過..它麵量不多,如果怕吃不飽的話可以加麵(+30元) ... 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碎念:

         很難得可以吃到這樣便宜又美味的義大利麵 ~ (( 開心

         且發現入內用餐幾乎以學生居多,ha~學生果然都是內行的 !!

         還有呀~個人覺得升級套餐是有必要的..因為那酥皮濃湯真的超好喝 ^ ^
        


店家資訊
店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04-22232570         
營業時間:11:30 - 24:00 (週五、六 11:30 - 01:30)
※免收服務費,低消每人60元 
 

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早安 ● 晚安 ↗『 Bon Jour Brunch 美式輕食餐廳』~

【食。台中】吃到飽 ●『祇樹給』麗緻蔬食百匯餐廳 ● 素食的美味

【食。台中】慵懶享受早午餐 ↗ in『 胖達咖啡輕食館 』

【食。台中】約會不怕踩雷的好所在 ♥ TASTY 西堤牛排 (中港店) ♥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● 就醬拌 ● 拌什麼?! 是拌麵麵..

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