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07.0  

 前幾天我家老姊剛好提到這酥炸大魷魚..所以就想說來分享一下唄!!

 她說她去"龍富觀光夜市"為的就是吃它,沒想到才10點就賣完了

 我說即使沒賣完,妳光看它大排長龍的景象就可能打退堂鼓了啦XDD

 奇怪咧~明明逢甲夜市也有賣阿,大家幹麻都跑去龍富排隊?!

 (((我個人覺得那兒有些無聊,也有點難逛ㄋㄟ  =  =

IMG_6803.0  

  逢甲這家呢~ 很妙的是.. 我比較Lucky一點,每次去幾乎都不用排隊

  非常順利的購買到,不是生意差啦,就很剛好...人客來來去去,很順暢這樣 !!! 

IMG_6818.0 

  沒親眼目睹還真不敢相信別人口中所謂的"大"魷魚,根本是... King size 阿

  不得不驚呼一下.. 比我臉還大耶!!  突然覺得一尾100元似乎不貴 ^ ^   

IMG_6808.0  

  有沒有覺得店家好厲害,外皮完全沒有脫落,炸的好漂亮喔.. 

  一上手我立馬吃一口, 第一口的感覺是我在吃雞排嗎?! 是那種很好吃的雞排耶...味道好像喔XD

  薄薄一層的麵衣也太香太酥了,而魷魚部分則是好軟Q .. 有被征服的fu

  還有阿,我和阿鼻還特愛吃"魷魚鬚"的部分呢,香又有嚼勁 !!! ^+++++^

IMG_6827.0  

  記得最初他剛開幕時還會貼心的幫客人剪成小塊,但之後也許是過於忙碌就沒這項服務啦~

  剛炸起好燙且又大隻,要在擁擠的逢甲夜市裡邊逛邊吃,真的很不方便食用說 (((如果可以小塊小塊吃那該多好

IMG_6815.0 

  還有,吃下這麼大份量的油炸物,好邪惡的感覺阿,不過發現...店家起鍋後還會經過脫油機去油唷~ 

  看到這項設備,就會不小心催眠自己,不油膩,不肥不肥.. ((( 哈,心裡的罪惡感整個減輕不少!!!

  

     碎念:

   吃過的感想是.. 沒看過這麼大隻的魷魚~感覺新奇之外還覺得很好吃呢

   不過前提是要趁熱吃,放袋子裡悶久了,外皮會軟掉,口感就不優嘍

   最後...還是覺得如果店家能將魷魚切塊那就更棒啦 XDD

 

facebook.01  

  貼心自製小地圖:

憤怒大魷魚  

   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  

 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好綿密的現烤馬鈴薯 ● 一家之薯 ●  

 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員林來的『明倫蛋餅』↗ 不簡單的美味

 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新食嚐鮮 ↗ ︰沒穿衣服の按摩碳烤雞排︰

 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金牌 ●『巨無霸』● 香酥臭豆腐 ↗ 辣的好阿

 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 佶佶無骨雞腿排。滿滿生菜減輕大吃罪惡感

 【台中。美食】澄川黃鶴洞韓國料理☼海鮮煎餅好威阿☼

IMG_0 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