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Wow..沒錯,又是一個超人氣美食啦 !

為什麼非吃不可呢,看下去就知道囉  ^________^



除了下雨天,否則我去逢甲每次經過一定出現排隊人潮

所以要品嘗這項美食,要稍有耐心等候唷



號碼牌是一隻咕咕雞...好cute

拿到號碼NO.3,嘿嘿..別以為你前面只有兩位 ,那你就想太多囉 !



這麼醒目的招牌,我想你要找到它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^ ^

反正記得認乎清看忽明它那可愛的Logo

有隻短腿雞伸出了它的美腿向你招手呢 (這Logo設計超有梗的耶)




從烤箱出來,店員超快速的將它一一分配到每個盒子裡

一次有15份,但幾乎是秒殺耶!

好多人都一次買好幾份,一下子就一掃而空了啦 (害人家要等好久)




ㄟㄟㄟ~ 口水擦一下

美食當前,卻看得到吃不到

等候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,但是拿到的那一刻,你會曉得什麼叫"值得"




上面撲了起司,是不是很吸引人呀

不過我覺得起司加的有點少捏 (對我而言啦,沒辦法~人家真的很愛起司麻)



雞肉的肉質好嫩唷,很滑溜的感覺~good!

搭配起司及生菜還有些許辣醬一起吃整個是非常契合的



這是它的墨西哥辣醬,真的狠辣~小心! (吃之前備冷飲嘿)

雖然之前有被它辣過,但我還是有加一滴滴,沒辦法~因為它的辣好香喔

辣中帶酸,它的酸是番茄自然的酸味(裡頭吃的到番茄肉唷)




攤位前還有擺放辣醬販售,想必真的很多人愛這一味唷

不怕辣的可以多加一些,怕辣的也嚐試看看吧

很棒的滋味,肯定會超愛!



這樣的份量很剛好,一個價位是65元,算小小貴,但好吃就還OK ^ ^




    貼心自製小地圖:

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 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黃金左右腿分不清楚 ↗ 轟炸香腿王《 黃金左腿 》問世 ↖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人手一盒 の厚切豬排 ♥ 『豬寶盒』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好綿密的現烤馬鈴薯 ● 一家之薯 ●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泡菜蝦蛋年糕 ● 它說:我不是章魚小丸子啦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沒有『 靓妞烤飯糰 』● 好喜歡飯糰表層的焦脆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