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     Oh~韓鄉,您也太受歡迎了吧....(大家都衝著小菜吃到飽來的)

       用餐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
沒有事先訂位只能在外苦等囉...


       今天到新開不久的中港店用餐,以為這家人應該會比較少

       沒想到一樣座無虛席,沒有先訂位的後果....四個燈~燈燈燈燈..等了20分鐘 XD ( 等到肚子都咕嚕咕嚕了 )


       韓鄉的價位走親民路線,多數不超過200元

       最低消費140元,另加收10%清潔費

       由於小菜可以吃到飽,所以其實只要各點一主餐就能吃很飽了


        入座點餐完,即送上了一壺麥茶.....

        淡淡甜味淡淡麥茶香,挺解膩的!



       店家非常豪邁的準備了40種以上的小菜供顧客享用 (揪感心♥)

       無限供應且完全免費耶,每一道都令人躍躍欲試

       吃了幾盤發現都好美味,而我跟阿鼻最愛甜椒杏包菇那道小菜..(吃了三盤)

       好滿足,真想把所有種類都一網打盡,可惜肚子裝不下了


      嗶嗶飯,NT.170元 

      取這麼有趣的名字,原來是我最愛的石鍋拌飯啦....

      還沒來得及說我自己來,動作超快的店員已經幫我攪拌好了

      料蠻多的,味道也還可以,但石鍋溫度沒有很高...完全沒吃到鍋巴 (殘念 ̄皿 ̄)


       銅盤烤肉(豬肉),NT.190元

       附上一壺高湯供添加,湯頭味道很清淡 (沒有很鮮甜)

       料沒有很多,幾樣青菜還有魚餃、燕餃、丸子..等


       豬肉片已先醃過了,光看就已令人垂涎了


       肉質鮮嫩多汁且非常入味,搭配它們特調的沾醬更是一絕

       吃了不禁露出滿足的笑容 ....  <( ̄︶ ̄)> 
 
       我跟阿鼻都好愛,所幸它們肉給的還不少 ~ haha!


       今天的戰績19盤..有厲害嗎?!

       看到隔壁桌兩個女孩子就吃了近30盤

       oh~阿鼻,我們倆真的很弱耶.....


       阿~~我不行了,真的被小菜餵飽了耶!

       此時已經到撐的地步,都胃凸了 ﹋0﹋



店家資料(中港店)
店址: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32號
電話:04-22067185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食。台中】韓石屋。石鍋拌飯~充滿焦香味の鍋巴 ▂ ▃ 

【食。台中】品田牧場(中友店) ♥ 元氣滿滿 の元氣套餐

【食。台中】三番亭日式輕食館。日式炸豆腐擄獲了我的心啦 ♥ 

【台中崇德店】港籠腸粉。粉腸、腸粉~傻傻分不清楚

【食。台中】吃麻油雞 in『龍涎居 雞膳食坊』↗ 暖一下

【台中新時代】春水堂 人文茶館。珍珠奶茶始祖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