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   今天介紹的是CP值破表的傳統美食小吃---"香"氣四溢的「臭豆腐」

    哪來的香?! 不知道~~我個人覺得那種臭聞起來還挺過癮的XD ( 難道你們不這麼認為嗎?! )

    其實臭豆腐這東西真的很奇怪,聞起來臭臭的,可是吃了卻又讓人口齒留香


    這家臭豆腐位於一中街"胖子雞排"正對面,沒有斗大的招牌亦沒有響亮的店名

    怪了...這樣竟還能吸引大批人潮?! 可見大家都是「好鼻獅」 ....聞香而來

    其實我好久沒來吃了,因為每次都要等很久...有多久?!  聽我道來~~

    那一次排在我前方只有一位客人可是我竟然等了20分鐘,當時整個...  (( 心生不爽!! ))

    不過這次去吃發現它們有多請幾位人員,動作快了許多...


    送上來時看到臭豆腐像堆積木似的擺放整齊,我笑了

    且熱騰騰的臭豆腐還微微能聽到吱吱聲響,這是在提醒我待會要小心燙嘴嗎XD

    不過我還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往嘴裡大口塞了....(阿鼻:妳這個大食客)



    桌上有四種調味料:辣醬、蒜末、醬油、辣椒油(含辣椒粒)

    辣醬:甜甜辣辣的..算中辣吧! (嚐了一口後..我猛喝飲料﹋0﹋)

    蒜末:這個好...豆腐加了蒜末整個更提味了 

    醬油:店家送來前就有加了,如果你覺得不夠再自行添加

    辣椒油:ㄜ...粉辣,後勁很強!!! 其實看圖應該就有感覺了吧XD 


    你看看...它外皮炸的酥脆,裡頭也好扎實...豆腐還給我白拋拋幼咪咪的樣子 (看了令人食指大動)
 
    不像一般常吃到的那種炸的過老使裡頭呈現空洞狀....(那樣會比較沒口感)

    它的臭豆腐內層非常飽滿又軟嫩,略像布丁的口感

    這個一定要伸出大拇指給它一個『讚』啦...大推!!


    移開臭豆腐發現底下鋪滿了台式泡菜 (開心)

    oh~老闆你懂我....我最愛吃泡菜了啦

    它們的泡菜超級好吃,酸酸甜甜又帶有脆度的口感,好吃到我都要噴淚了!!!!


   阿鼻所認為最佳的吃法: (其實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是降吃吧XD)

   豆腐中間挖個洞,加點蒜末、辣椒,再塞入大把泡菜
  
   這樣入口...oh my god ~ 整個騰雲駕霧了我  <( ̄︶ ̄)>


    唉唷..我要叫它第一名啦!! 吃過你會發現它大排長龍不是沒原因的

    台中我還沒吃過比它好吃的 (還是其實有?!只是我還沒發現而已~~可以推薦我去吃唷!!)

   


   PS: 大份40元(六塊)、小份30元(四塊)

  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,豆腐大塊泡菜又多....重點是超級好吃的啦!!




   心自製小地圖:

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金牌 ●『巨無霸』● 香酥臭豆腐 ↗ 辣的好阿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『愛玩客』節目推薦 ♥ 一心臭豆腐 ♡ ▁▂▃ 酥慘了﹋﹋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雄爺雞蛋糕。「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」節目介紹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● 就醬拌 ● 拌什麼?! 是拌麵麵..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偈亭小火鍋 ♨ 是ㄐㄧˋ亭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咦↗ 是半斤還八兩的碳烤雞排 ?!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