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      大半夜的發這文會不會太殘忍...乖 ~ 口水擦一下喔


      這家位於美村路(近中港路),其實就在SOGO旁而已唷!

      內用總是客滿,而排隊人潮也不惶多讓.....絡繹不絕

      說是櫃姐們的最愛一點也沒錯,因為在吃的同時就有看到幾位美麗的櫃姐啦...


    『麻辣大腸麵線』一碗40元,份量不小唷...

      裡頭有大腸及些許蛋花,上頭還淋了蒜末、醋.. ( 那麻辣在哪?! 請往下看囉XD) 


     大腸大腸...我最喜歡了!!  裡頭暗藏不少耶 (開心♥)

     感覺有滷過,還蠻入味的...略Q
 


      桌上的調味料:麻辣菜圃、醋、辣粉


     這就是招牌"麻辣菜圃"啦...( 隨你愛加多少就加多少.. )

     味道很香又帶點脆度的口感真的很讚

     只不過就真的是有夠辣....後勁超強 
 
     貼心提醒:要準備冷飲喔!!


     臭阿鼻這不怕死的每次都加好多,之後才瘋狂灌冷飲,然後說...辣的好爽 ( ⊙.⊙ 是變態嗎?!)

     為什麼這麼辣還要加?! 沒辦法..因為它很提味,連我這不大敢吃辣的都好喜歡


     香雞排一份45元、花枝丸一串25元

     通常來吃麵線也一定會來份雞排+花枝丸,這三樣搭著吃...根本是完美組合

     我很喜歡它的花枝丸,外皮炸的酥脆裡頭又好扎實,再灑些辣粉...好好吃!!


     而香雞排是覺得份量有點小,且骨頭好多 (我很懶啦...討厭邊吃邊挑骨頭)

     雖然算是好吃,不過一旦跟外面雞排店的相比當然就略輸囉...肉質比較沒那麼嫩!!



    
     看似不起眼的小店,裡頭的食物竟然這麼正點

     而且阿..還貼心的提供"冷氣"喔... (揪感心ㄟ)

     不過~~~菜圃的麻辣程度還是會令你冒汗啦XD

    
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。美食】人潮洶湧的平價料理『高林鐵板燒』● 魚排好好吃~

【台中。美食】Robot-Station 3 機器人主題餐廳(鐵皮駅) ◢◤

【台中。美食】"燒肉"我最愛●價位超親民◎向上無名麵攤◎

【台中。美食】〝韓國烤肉〞讓我嗑了兩碗半白飯~ in 『韓誠館』

【台中。美食】川味料理吃到飽。來這裡....十分有味〞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