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 這是姊姊出遊帶回來的拌手禮,我只能說,久違了~牛角麵包!!!

       還記得曾經風靡一時呢...((應該算曾經了吧?!)) 

       想一想也真的好久沒有吃到它了說,但似乎沒有特別懷念耶~


        看到它的包裝有種熟悉感,記得第一次吃牛角麵包好像就是吃這家耶?!

      「牛角麵包」應該算是三峽當地具代表性的名產吧 (但這盒好像是在土城店買的XD)

        據悉在三峽好像有不少家牛角麵包店,但究竟哪家好吃...我就沒有特別研究啦!! 


       裡頭竟然附上幾個透明分裝袋,好貼心的舉動喔!!


       它的樣子在牛角麵包界裡應該算是超漂亮的吧 (so cute)
  
       金黃油亮的看起來超可口,還不時飄出超濃郁的奶香味

       這味道讓我怕怕的,感覺熱量應該不低.....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它外皮的香酥,撕開後有層次感,而內除了紮實又帶軟Q

        這種口感讓人欲罷不能,我已經盡量克制自己少吃了...但還是一口氣嗑掉兩個= ="

        發現雖然久久沒吃,但它的魅力依在耶!! 好吃好吃 <( ̄︶ ̄)>
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甜品】Laetitia 拉提莎手工泡芙 ♥ 幸福甜滋滋 ♥ 

【鹿港美食】六十年老店『芋冰慶-慶一冰城』∴ 古早味叭噗 〞

【食。台中】隱藏於小巷口 の『天天饅頭』↗ ╬ 人氣小點心 ╬

【網購】▃ ▂ 溫室栽培 の 玉女小蕃茄 ▂ ▃ 甜到心坎裡了↗ ~ ♥  

【團購美食】超夯 ● 『泰國小浣熊烤海苔』 ● 令人阭指回味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