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 我覺得燒肉真的無論是冬天吃,還是夏天吃都好讚喔!

       更讚的是我只需負責吃,完全不用動手 ((因為我家有個烤肉達人阿鼻'r 


       (此篇文章為口碑卷試吃)

     『食藏』位於健行路上..其實相當起眼,但常行經建行路的我竟然沒印象

       直到去用餐時才發現原來之前同地點的野宴結束營業了 ~ ><"

       但外觀上除了店名不同,其他沒有太大變化(((難怪我會沒認出來拉XD


       而店內用餐環境就有所不同了,內部的裝潢格局變得很有質感

       當天被分配的座位是必須脫鞋的和式座位,而也有不用脫鞋子的座位喔 (( ←比較方便


       食藏的消費方式跟許多燒肉店差不多,採套餐式另提供單點
      


       前菜的黑豆及泡菜,泡菜微酸搭配燒肉吃還不賴..


       一大盤莎拉, 說真的一開始有點傻眼..這吃下去我還需要吃其他的嗎?!

       上頭灑上大量的起司粉,讓整個吃進嘴裡都是香濃的起司味,我好喜歡

       這道太正點了,我很努力的想吃完它...((最後吃剩一半,我超想打包的XDD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飲料:我們選檸檬汁跟柳橙汁

       柳橙汁的表現勉強算及格,但點了那杯檸檬汁真的有點失策..微酸,但味道超淡= =" 


       醬料由左至右為:店家特製日式醬、檸檬汁、玫瑰鹽

       日式燒肉醬味道很好,用來沾每樣食材都相當適合唷

        檸檬汁則用來沾海鮮,但幾乎沒啥用到;玫瑰鹽可用於牛肉提味,很棒!


       白飯煮的不錯,粒粒分明,上頭還灑了海苔香鬆


       肉品部分我們選了:霜降牛五花、松阪豬及香草雞腿肉 ((( 盤子那麼大卻沒擺滿,顯得有點虛

       我最愛的松阪豬份量給的有點少,小小失望了一下...且它切成細條狀,在口感上較沒那麼優

       不過還算是不錯吃啦,蠻脆口的!!  而香草雞腿肉
表現不錯,肉質很鮮嫩唷...


       阿鼻的霜降牛五花燒肉飯,油花蠻漂亮的,厚度還可以接受,吃起來很嫩又多汁

       整個拼盤就屬牛肉給的最多((討厭~我不能吃,看著阿鼻吃的津津有味..我只有乾瞪眼的份!!


        豐盛的海鮮拼盤,其實我只想吃那兩隻蝦...哈哈!!


        柳葉魚,建議烤的焦香一點,很好吃..整盤幾乎都是阿鼻嗑掉的

        薄鹽鯖魚,肉質算蠻嫩的,且因為有用薄鹽醃漬過,所以不沾醬其實就蠻有味道了唷


       香魚烤熟之後服務人員會上前幫你處理內臟部分,看它處理的過程我好想吐...

       因為魚肉部分是烤熟了,但內臟好像沒那麼熟,她一夾破掉..血就流了出來= ="

       之後趕緊又上烤爐烤一下,吃了一口..發現味道好腥~~ ((我真的不大敢吃

       但看在服務生很細心也很認真的幫去內臟及魚骨,於是..我很勉強的多吃了幾口~~

       ((嘿...還好這時那杯NG的檸檬汁派上用場了,解腥解膩阿..


      大扇貝跟北海道生干貝都很鮮很好吃,特別是北海道生干貝

      店家是使用生食干貝,所以上烤爐稍微烤一下,
至表面有點熟就可以吃了唷~~


        我們所期待的深海大草蝦,真的是大蝦來著耶....
 
        蝦肉好彈牙,吃下去又超啾C...妳們光用看的應該多少可以感受它的美味吧XDD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最後送上的甜點,味道跟統一布丁很像,但口感沒像它那麼軟嫩

       還蠻不錯吃的,算是個完美的Ending唷 ^ ^



         碎念 

       發現他生意挺好的耶,當天才進去不久,客人就陸續湧進了

       重點是,我是非假日去用餐捏...才開幕不久就能這樣,很不簡單!!!

       而其實我覺得整體表現都算還不錯,就除了那杯檸檬汁跟香魚有點落漆外= ="

       在服務上還蠻值得讚許,態度相當親切 ((當天有位男服務生總是面帶微笑,看了心情都跟著好了XD



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 址: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45-10號
電       話: 04-2202-1393
營業時間: 週一到周五18:00~02:00(最後出餐時間為00:3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到周日中午11:30~15:00;晚間17:00~02:00(最後出餐時間為00:30)
官方臉書: 食藏燒肉居酒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久違了~ 吃到飽 ↗ ∵羊角日式炭火燒肉∵ 內有8盎司牛排 ~

【食。台中】聚‧北海道昆布鍋 ♨ 偶爾『聚』一下 

【食。台中】品田牧場(中友店) ♥ 元氣滿滿 の元氣套餐

【食。台中】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♥ "Great Room 聚坊" ♥ ↗ 繽紛春季料理 

【食。台中】四川老火鍋。臥龍城巴蜀麻辣燙 ♨ 又稱『找碴鍋』?! 是有渣鍋啦 ♨

【食。台中】韓鄉韓國料理 ♥ 小菜堆高高

【台中崇德店】港籠腸粉。粉腸、腸粉~傻傻分不清楚

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