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
以往的我幾乎每週報到,不過今年次數有愈來少了..但還是算死忠啦

       特別是下雨天,我們很愛撐傘散步去吃 ((下雨天幾乎不用預約也不用等XD


       其實石二鍋我去年已有分享過,不過今年初發現醬料不一樣了.........

       還有最近去吃發現菜單上也出現了小變化
,拿了相機拍了拍(((想說竟然都拍了,那就順便分享一下囉:目


       菜單變化不大,多了蛤蜊鍋,少了三品海鮮鍋 ((蝦蝦不見了>"<

      ( 鮮蝦及魷魚軟骨已從單點品項中剔除了...)


        大約年初時發現它醬料變了,當時有點震驚+暴怒...阿鼻笑我很誇張XD

        吼~因為人家就是愛吃它們特調的醬啊,這下可好了..醬料變了我的心也可以變了((當下想:再也不來了啦><!!!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阿鼻看我生氣卻很淡定的問了服務人員,請問你們之前醬料的配方是.....?!

       咦,哈哈哈...人在氣頭上都會變笨耶!! 問一下不就好了XDDD

       ※ 加蘿蔔泥2大匙、蒜泥1/2匙、蔥末約3匙   (((店員說因為有客人不愛,所以它們改成自行調配


       「食蔬盤」依舊是擺的整齊漂亮,話說以往我是不要這食蔬盤的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部分東西我不愛,所以都是直接從菜單上的單點品項點至198元((是可以這樣做的喔^ ^

         但之後發現這樣都沒吃到蔬菜也怪可怕的,才又接受它...我真的超善變!!!


        副食有白飯、冬粉、烏龍麵、魯肉飯(+5元)供選擇

        白飯品質很不穩定,有時好吃有時米粒很軟爛..所以通常選一白飯一冬粉

        如果當天白飯不錯吃,才會另外再加點((醬子算聰明吧XDD !!!!


        超正點的「冬瓜檸檬冰沙」,喝完續杯只要+10元唷 !


       主食通常點豬、羊、牛、魚片居多,這幾樣肉質都很鮮


       菜單上的新菜色「蛤蜊魚片鍋」,蛤蜊要一開始就全丟下去煮,加了蛤蜊後,湯頭變的超鮮甜

      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點魚片鍋就好,因為湯頂多喝個幾口...而魚肉很鮮嫩很好吃,多了蛤蜊~魚片都變少了!!



         碎念:

       發現火鍋店吃來吃去還是覺得石二鍋最好吃也最划算耶,環境舒適服務也好 ((重點還不收服務費!!

       且它現在也不只台中獨有了,目前已遍布北中南,連屏東的朋友都吃的到呢...

       發現它展店速度挺快的,不曉得你們都吃過了沒呀!! 還是早已經沉迷了咧 XDD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店家相關資訊:http://www.12sabu.com/
       

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聚‧北海道昆布鍋 ♨ 偶爾『聚』一下 

【食。台中】四川老火鍋。臥龍城巴蜀麻辣燙 ♨ 又稱『找碴鍋』?! 是有渣鍋啦 ♨

【食。台中】韓鄉韓國料理 ♥ 小菜堆高高

【食。台中逢甲】Bessieis kitchen ○ MAK & MAY (二店) 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『愛玩客』節目推薦 ♥ 一心臭豆腐 ♡ ▁▂▃ 酥慘了﹋﹋ 

【食。台中】▂▁ 超大碗公來著 ▁▂ ↗『喜士來拉麵』。滑順 、Q、彈。 
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