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今日蜜麻花,老娘我終於吃到你了 (品嘗中,翹著二郎腿狀)

    十點營業(老早就一堆人排隊了),而出爐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( 點點點...要等近4小時 )

    到現場也不見得排得到,所以~上網訂購是最明智的選擇啦


    網購買的價錢是90元/包

    裡頭大約8~9份,哇!平均一個要10元捏

    現場排隊單價是70元一包,價差真多!! ( 不過時間就是金錢,也算沒虧啦 XD )


    外觀好油亮,
裹滿了好多我最愛的麥芽耶 ♥ 

    上面有灑些許的白芝麻,微微可以吃到淡淡的芝麻香

    有別於外面購買的麻花捲脆脆的口感

    它甜而不膩,一口咬下整個很扎實

   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沙其瑪(是鬆軟的),但卻比沙其瑪好吃太多了

    有沒有看到,牽絲了牽絲了

    "小小"缺點是有點黏牙,但我可以包容它~OK的!

    我ㄧ口氣就吃了5小包 (阿鼻說我很可怕,會嗎?!  XD )

    要不是被阻止了,不然...我看我是可以嗑掉整包低


    真的太好吃了啦~~不會死甜 !! 終於知道它的魅力所在啦

    我現在看到它就整個欲罷不能,我家阿鼻看我吃的那麼開心就說要再訂

    Oh~親愛的,隔一陣子再訂購啦,為我身材著想一下麻!  <( ̄︶ ̄)> 




   店家資料:
   店名:今日蜜麻花
   地址:台中市中興街7巷12號 (中興街173號巷口)
   電話:04-23052099 、   04-23052077
   營業時間:AM10:00~PM21:00
 
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甜點】阿默Amo典藏蛋糕-荷蘭貴族手工蛋糕

【台中甜點】幾分甜 - 桂圓蛋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