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   這家我跟阿鼻還蠻常去光顧的...

    大份量的雞腿肉外加滿滿的生菜,每每經過看到總是令人垂涎


    在擁擠的逢甲夜市裡,有著大大的招牌,有著大排長龍的人潮
    (由於是現炸,所以排隊等候是必然的....)

    且遇上假日排隊人潮就更是不像話啦...拿出你的耐心來吧 XD


    菜單價目表 
 
    哇~要7個銅板,乍看會覺得不便宜耶!

    不過其實它份量不小,且又是雞腿排,所以其實70元好像也不算太貴


    我跟我家阿鼻很愛"越式生菜無骨雞腿排"

    肉的部分整體表現平平,吃起來是還蠻嫩的,但單吃肉沒搭生菜覺得味道還好

    外衣是裹上麵包粉下去油炸的,吃起來很酥 ( 但有點小油..¯□¯ )


   雞腿肉還是要搭上生菜入口比較好吃啦...

   其實我覺得我愛上的是它的生菜耶~XD

   淋上越式醬汁,醬汁酸酸甜甜又帶點微辣

   整個好爽口
,愛死了啦  ♥ 
 

   店家生菜給的蠻多的,沒想到老闆竟然說生菜部分吃完還可以回來加喔

   wow...免費唷...會不會太貼心啦!! 但是真的有人回去加嗎~~~?!

   我們一下子就把生菜over了,但要回去加又覺得很不好意思捏....

   哈~真的是典型的夭鬼假小二   ﹌○﹋


   其實沙拉跟越式雞腿排兩者其實都不錯吃 (兩樣都很多人買)

   只是我比較尬意"越式"口味那清爽的口感 ^_______^




    貼心自製小地圖:

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金牌 ●『巨無霸』● 香酥臭豆腐 ↗ 辣的好阿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黃金左右腿分不清楚 ↗ 轟炸香腿王《 黃金左腿 》問世 ↖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清涼剉冰〝大甲芋頭城〞~ 芋頭桑桑超好吃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新食嚐鮮 ↗ ︰沒穿衣服の按摩碳烤雞排︰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懶人首選 ♡ 小鬍子懶人蝦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雄爺雞蛋糕。「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」節目介紹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