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 『品田牧場』-  身邊有去吃過的朋友對它評價都還不錯

       用餐這天為滿座狀態,果然還是得事先預約啦!!! 

       還蠻喜歡它店內的裝潢,尤其是踏進去有一長長的走廊...看了很舒服 ^_______^
    

     入座後送上熱熱的麥茶,且服務人員會注意顧客飲用情況...

     快喝完了他們會迅速為您補滿唷 ~ (很貼心)


     前菜(菜色隨季節更替):高麗菜絲&番茄梅子果凍 

     番茄梅子凍超好吃...冰涼酸甜的滋味我好愛.. 整個很開胃!!
     

    高麗菜絲是免費續加的唷..(建議搭配芝麻醬)

    濃郁芝麻香搭配脆甜的高麗菜絲,讓我一口接一口...暫且管不了後面會不會吃不下啦 !!
    

     DIY研磨芝麻粒


     店員特別叮嚀磨至七分碎..再加入特調豬排醬即可


     
     元氣套餐299元,另加10%服務費
 
     套餐包含前菜、主餐、附餐、甜點、飲料....(挺豐富的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『 菲力豬排 』- 豬排切面好厚實...麵衣炸的酥脆、肉質鮮嫩又多汁的.."看起來"相當可口 

     由於是採用"腰內肉",所以肉質會比較軟嫩.....沒有嚼勁(口感差了點) !!! 

     還有味道也稍嫌淡了點....搭配豬排沾醬好一些 !!


   『日出越光米飯』- 有點失望..記得大家對它評價都不錯的ㄚ

     這天不知怎麼搞得,飯竟然有點軟爛..沒有很粒粒分明 


   『漬物』- 海帶搭配香脆白蘿蔔
 
     這道小菜我很愛...很下飯!!
  

   『金針菇茶碗蒸』- 裡頭有金針菇、魚板、香菇..等食材

     口感非常滑嫩..味道也很鮮甜且入口即化


   『鮮魚味噌湯』- 吃得到塊狀魚肉唷

     味道很香甜濃郁...即使已經有些飽了~但還是喝光它啦  


   『七味霜降豚燒』 -  這道完全是我的菜,一定要給個讚啦!
     
     肉質鮮嫩富有彈性、咬勁十足且非常入味 ..搭配底部的洋蔥也相當好吃唷~ good !

     本身就有灑上七味粉..有些微辣 (桌上也有供七味粉自行添加) 

     這一道真的沒啥可挑剔的...不過記得趁熱吃唷..冷掉會變得較乾硬 (但我還是覺得好吃..嘻!)


    『蘋果冰醋』-  酸酸甜甜的超好喝♥!! 

      Oh...可以續杯嗎?! 不行啦~~~為什麼為什麼..真小氣XD

      小小一杯真不過癮..害我捨不得大口大口喝!!!
    

     甜點:水果茶、日式芝麻冰淇淋

   『水果茶』- 挺好喝的,整體偏甜...倘若能酸一點味道會更佳


    『日式芝麻冰淇淋』- 很愛♥!!!! 

     有著濃郁芝麻香,淡淡甜味完全不膩口..真的非常好吃!!

     只允許我家阿鼻吃ㄧ口..哈~知道我有多愛了吧
  

     『玫瑰果漾茶』

      不是很對味,我們倆各喝了一口...就把它晾在一旁了!!
    

     『 覆盆子慕斯 』

       慕斯包覆了覆盆子醬,上面還灑了抹茶粉再搭上底層的巧克力蛋糕

       這一道甜點富有多層次的口感....要大口吃才能完全感受得到唷

       不過硬要拿它跟『日式芝麻冰淇淋』比較的話,我會愛『日式芝麻冰淇淋』多一點 ♥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恩..吃完元氣套餐,真的有種元氣滿滿的感覺  

       整體算好吃...服務人員態度佳,環境也讓人感到舒服

       回訪率蠻高的~~因為我還想嘗試其他餐點 <( ̄︶ ̄)>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♨ 輕井澤鍋物 ♨ 。 公益店 ↗ 平價好吃有氣氛

【食。台中】 ▃▂ 。 簡單低調 の『 松葉日本料理 』 。▂▃ 

【食。台中】我吃到『福勝亭』了,原來是這樣 ~ 

【食。台中】遇見『一頭牛』日式燒肉‧清酒 ♨ 太啖燒肉囉~(( 真的有頭牛! 

【食。台中】凱薩盒子日式洋食專賣店 ○ ◤還記得逢甲夜市的『凱薩盒子雞排』嗎?! ◢ 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