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原本計畫吃個大餐,然後在家看電視跨年的

      因為去年我有被捷運的人潮給嚇到,被擠到快無法呼吸了

      且百年煙火並沒有讓我很驚豔(煙一堆)...
 那今年怎又跑來了哩?!

      沒辦法..基於我家阿鼻苦苦哀求,
看它楚楚可憐樣,我決定再熱血一次囉!!


       我家阿鼻還特別跑去買了我最愛的"Hellokitty" 龍年icash悠遊卡

       找了好幾家才買到的呢~~有喜歡的朋友快去小七看看還有沒有貨吧 ∩ ∩ 



       我們的行程是當天來回,因為跨年房間臨時要訂也是不容易

       且跨完年都大半夜了,住宿似乎也不大划算...除非來個三天兩夜啦

       而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除了跨年會場外,我們只跑了淡水跟師大夜市兩個地方

       然後吃了幾樣我們想吃的東西.... (時間緊迫)



     半坪屋的糯米腸好好吃,每次來淡水都一定要吃到它我才甘願

     有時吃完一份不過癮,還會跑去再買一份呢  ̄▽ ̄a


       為什麼為什麼別的地方都不賣阿..我好希望它來台中開家分店喔

       不過如果隨時都可以喝到的話,或許就會覺得不特別了!!


       冰火波蘿,在老街上突然看到大排長龍,於是就上前點了一份

       覺得還蠻普通的,不知道為什麼生意這麼好,可能是價格漂亮吧..只要25元唷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隨後又買了一堆東西吃....都還沒去師大夜市我就已經有點撐了


       而師大夜市必吃的就是牛魔王跟生煎包啦 \( ̄︶ ̄)︵ 

       這兩家生意都是大排長龍,光排隊就不知道耗了多少時間...


      而有去年的經驗,為了不想跟人擠來擠去

      所以大概七點我們就直奔台北101了..


       終於跑來逛ZARA了,人很多所以只是稍微逛一下..

       這天走到哪都是人潮,連買個星巴克都排到門外了..要找個位置坐更是甭想啦!


       今年跨年天氣比起往年算是比較不冷喔

       只是飄了點細雨,不至於搞得太狼狽....感謝老天爺賜予這樣的好天氣^0^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重頭戲來啦...

       以下幾張照片是我拍到的璀璨煙火喔 (拍的不是很好..盡力了啦XD)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今年101煙火令人相當驚豔,火焰的色彩好多元,完全不輸百年煙火喔

       能夠親眼目睹這202秒的煙火,真的感到非常幸福...


         各位親愛的朋友:

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,希望2012年大家都能幸福、快樂一整年 !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