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  終於有文章浮上來了,其實..人家也是很想常常發文的

   But..下班都十點多了,且才月休四天,然後一個月回家兩次

   可以出去覓食大吃大喝的機會也不多
((幾乎只有2天 
  
   此時我老媽站出來說話了〝事在人為〞 ((oh~ 好犀利 ><"
 
   好羞愧喔我....媽媽說的一點也沒錯,是我太懶了!!



  『 三次魚屋 』是阿鼻同事推薦的,聽說有超便宜的炸豬排飯..而且還超好吃 

    連不輸"勝博殿跟品田牧場"這話都說出來了....我能不心動嗎

    不過話說~我們也是當下心動而已啦,之後還是拖了近一年(老毛病XD),才終於來吃 ...((真會拖

    (((另外,他那句"勝博殿跟品田牧場"的確是太OVER了啦...哈哈哈)))




   店內環境.....這天是非假日的正中午,用餐客人還蠻多的







   菜單上的菜色有定食、蓋飯、壽司類及炸物燒烤..等等,應有盡有,但我只拍了部分.... 便宜區 XDD

   其實點餐時,店員會送上兩本Menu.... 而另一本是較偏高檔價位的~~ 大閘蟹餐




   真的..很..大隻




  有提供茶水自取,是熱熱的"麥茶"唷 ~




   桌上醬料... 豬排醬嚐起來的味道是酸酸、甘甘、甜甜的... 蠻好吃的 ^+++++^ 



   和風沙拉... 很不優, 裡頭有一小塊"柚子肉",吃進嘴裡超苦口,連同生菜也是苦的

   ((((( 是不是剝完柚子皮忘記洗手了 XDDD 




    小菜是我還蠻喜歡的毛豆




   茶碗蒸(NT.40元)是另外加點的,挺普通....表現算是中規中矩 







   里肌豬排定食  NT.150元 (附沙拉、小菜、湯品及小魚干飯)

   豬排是厚切來著,而大小的話....算適中  

   肉咬起來紮實有彈性,不乾澀,但要說"啾C"好像也..還好 XDD
 

   而豬排肉本身太原汁原味了,少了點鹹香,不過沾著豬排醬吃就立馬變得非常美味唷^ ^

   (((( 以一百五十元來說,這樣算很棒棒)))) 




   定食附上的"味增湯及小魚干飯"都頗討我跟阿鼻歡心..((一好喝一好吃

   白飯上頭灑了些許小漁干,好香..也挺下飯的說

   米粒很Q,有點黏但不爛,蠻好吃的





   腰內豬排定食  NT.150元 (附沙拉、小菜、湯品及小魚干飯)

   其實我一向對腰內豬排肉的口感都不是很喜歡,也沒抱期待  

   但比起剛的里肌豬排,看到這份量我內心是又驚又喜 ... (( 哈哈,我真是像極了貪小便宜的歐巴桑XD
 



    
   就在我嚐了一口之後,阿鼻看到我滿意的表情,便很主動的把我的里肌跟他的腰內作交換  
   
   它肉質超香嫩,而且表層的麵衣又炸的好酥,好吃極了  ((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,比里肌優耶 ....




   雞肉串 NT.70元 / 2串  雞皮部分吃起來"油Q又香噴噴"的,而肉咬起來有嫩

   但不是很軟嫩那種,而是略帶紮實,口感很棒,吃起來也很有味道!!


     碎念: 

    我覺得三次魚屋的炸豬排,CP值真的是爆錶啦 ~~
   
    現在要平價又要好吃的美食真的不多了... 我很推它的腰內豬排,真的很好吃
    
  
 

    歡迎加好友或訂閱~啾咪^ ^
 

 店家資訊
 店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68號
 電        話:04-22365878
 營業時間:AM 11:00 ~ PM 10:00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台中。美食】吼~ 〝勝博殿〞的里脊豬排好厲害 !!

台中。美食】市場裡的美味 ↗『三太郎の飯、壽司』﹌ 豬排香酥好吃

台中。美食】品田牧場(中友店) ♥ 元氣滿滿 の元氣套餐

台中。美食】港籠腸粉。粉腸、腸粉~傻傻分不清楚(崇德店)

【台中。美食】Robot-Station 3 機器人主題餐廳(鐵皮駅) ◢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