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每每逛街時,發現賣雞排的店家生意都好好喔

    大家都是雞排控..街上幾乎人手一雞(排)...( 部分啦~XD )

    偏偏是個高熱量的東西...真的讓人又愛又恨!!   ̄皿 ̄╬


    八兩碳烤雞排位於熱鬧的一中街內,曾受美食節目採訪介紹唷

    不過我覺得它是本身好吃所引來的人潮......


    將醃過的肉沾粉下油鍋炸,這動作我看工作人員手沒停過耶...(生意真的太好了)

    以前總是吃一般炸雞排,
但隨著碳烤雞排慢慢的崛起,我整個愛上它了 ∩_∩


    比起一般的炸雞排,經烤過的雞排外皮較濕潤

    但卻仍保有酥酥的口感,且肉質juice,飽滿扎實

    而刷上一層它們的特製醬汁,鹹中又帶點甜甜味道 (好吃♥)

    另外店家有噴灑些許檸檬汁提味,口感略帶酸甜我還蠻喜歡的


    一份55元,不算貴,因為蠻大塊滴且厚度也夠

    我覺得碳烤雞排的好吃度真的勝過油炸的雞排了....

    除了好吃之外,我覺得先炸再經烤過,也感覺比較不那麼油膩說!!

    現在有到一中街幾乎都會買一塊來吃...好險我家阿鼻也愛吃多少可以幫我分擔一下熱量  ̄3 ̄ 




    貼心自製小地圖: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美食。一中街】『無名』臭豆腐 ♥ 好吃到噴淚啦 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雄爺雞蛋糕。「你猜你猜你猜猜猜」節目介紹 

【食。台中】▒ 新歡 ↗『 協力旺香雞排 』∞ 厚實又多汁 ∞ 最近好迷戀 ▒ 

【食。台中】銅板美食 ↗『科博館水煎包』﹡潛艇堡、芋頭餅....應有盡有 ﹋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食。台中】隱藏於小巷口 の『天天饅頭』↗ ╬ 人氣小點心 ╬ 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