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 這兩樣算是到逢甲必吃的經典美食吧

    一是日船旗艦店-章魚燒,一是逢甲特色美食-茶葉蛋

    ha~跟著我往下走吧......^_______^


    逢甲三代口味茶葉蛋,小小攤位常常被排隊人潮給淹沒了

    為了區區一顆茶葉蛋還得排隊 (別懷疑~就是要排排排)

    其實到逢甲吃美食要排隊好像已經不稀奇了,應該說是習慣了


    剝去蛋殼的茶葉蛋,傳來陣陣香氣....

    經過滷汁熬煮的蛋白呈現漂亮的深褐色

    茶葉蛋一個10元不能說很便宜 ( 人家小7才賣8元耶..)

    不過我只能說,多2元得到的代價是多了一分美味一分滿足啦 (阿鼻:張小sin你真的很會練瘋話XD)


    一口咬下,感覺蛋白富有彈性,吃起來很Q嫩

    有著茶葉香又帶點甘甜味,我家阿鼻吃了頻點頭,直說好吃!!

    還有呀~它的蛋黃吃起來不會很乾,滷汁有滲透其中,非常入味唷





    位於逢甲旗艦夜市入口處,上頭還有隻大章魚坐鎮呢!

    其實日船章魚燒隨處可見,但大部分的人都說總店的特別好吃

    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啦,
倒覺得總店吸引人的是它有內用休憩的地方


    烤盤有12個,且工作人員動作很快,所以人很多時基本上也不會耗上太多時間

    我很喜歡看著工作人員製作章魚燒的過程 ...

    以熟練的技巧翻動著章魚燒..看著看著都差點忘了捕捉畫面了啦  ﹌○﹋ 


     到逢甲人擠人好玩好逛好吃的一堆,你累了嗎?!

     ha~這是日船二樓內用區,建議逛累了可以來這邊休息一下 (有冷氣吹唷~^O^)

     對了,要內用的不要傻傻跟著排隊,直接上二樓點餐即可唷


    六入一盒40元,記得最初才35元呢

    熱騰騰的送上桌,上面撲了滿滿的柴魚及淋上了美乃滋及芥茉(看了令人食指大動..)

    其實原味(美乃滋)就已經很好吃了  ∩ _ ∩

    但我覺得多了芥茉的嗆味更是絕佳的好滋味唷


    外皮酥酥的,而裡頭高麗菜稍有脆度,口感非常棉密...挺美味的 !

    可惜沒有大塊的章魚,阿鼻說這樣不算小了啦

    是嗎~?! 人家明明有吃過比這大塊的!!! (═‵′═) 






   貼心自製小地圖:




 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泡菜蝦蛋年糕 ● 它說:我不是章魚小丸子啦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● 阿華黑輪店○ 即使滿身大汗還是要吃啦!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好綿密的現烤馬鈴薯 ● 一家之薯 ●

【台中美食。一中街】 金蕉堂 ※ 日式炸物 ▒ 獨具吸引力

【食。台中】第二市場『菜頭粿+米腸+蛋』→ 再來杯『老賴紅茶』恰恰好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櫻桃家 :*: 炒麵麵包 :*: ↗ 很妙的組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