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    今天走訪 MAK & MAY 二店  ...

    之前都往一店跑,發現它默默的在一旁開了二店 (其實開蠻久的了...)

    我迫不及待的想來一探究竟,踏進店裡一樣是客滿狀態 (所幸有一桌客人剛好用完餐^ ^)


    同樣是人氣指數破表的二店,跟「一店」 同樣走平價路線

    但這邊的餐點風格跟一店是有所區隔的 ...

    一店主要是賣炸物簡餐,而二店是以焗烤跟碳烤簡餐為主


    餐點種類很多,且所有餐點通通100元有找喔..

    真的很便宜,難怪會那麼深受學生族群喜愛

    對學生而言便宜就是王道阿..是不是 XD


    所有餐點皆有附冷飲

    茉香綠茶和檸檬紅茶兩種 ....( 普普,但它們不是重點啦XD)


    「義大利焗烤蕃茄豬排飯」- NT.89元

    好便宜,整個份量看起來也不小...

    上面滿滿的起司讓我等不及想大挖一口了啦!


    挖了一口吃,發現味道還好,裡頭的飯沒有和得很均勻 >"<

    豬排口味稍嫌重了些 (單吃有點太鹹)  ⊙.⊙

    好險起司給的蠻多的...所以整體還算可以啦!

    我看我家阿鼻還不是吃的津津有味...(他很好養的XD)


    這一道我只能說是以價格取勝啦...

    降子的價格算是不錯吃的了!! ^ ^




   「碳烤雞腿排歐姆飯」- NT.99元

    擺盤還蠻精緻的麻,雖然便宜但店家都有注重這些細節唷!


    這烤雞腿肉還蠻渾厚的,肉質很嫩之外,皮還帶點酥脆

    我們都覺得好吃,肉很有味道但不會太鹹

    搭配附上的塔塔沾醬吃,味道也挺不賴的!

    而滑蛋包飯我阿鼻很愛....

    蛋很滑嫩飯也夠粒,
單吃不搭配肉也挺不錯吃的....


    Oh~這不是我最愛的脆薯嗎

    每一餐點都會附贈脆薯一杯.. (真的很懂我耶)

    裡頭的馬鈴薯好綿,好吃耶!!   ♡


    這碳烤雞腿排歐姆飯太對味了..
 
    我阿~吃了一口,眼神閃爍看著我家阿鼻 (嗯..他暸的)

    馬上將餐點移到我面前做交換..(哈~我好霸道喔!!)

    .... <( ̄︶ ̄)>

    







  店家資料:
  店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3-2號
  電話:04-24512275


   貼心自製小地圖:
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食。台中逢甲】平價又好吃在~ ♡ MAK & MAY ♡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吃過會朝思暮想的『炳叔叔烤玉米』

【台中。美食】人潮洶湧的平價料理『高林鐵板燒』● 魚排好好吃~

【台中。Brunch】第一課『Lesson One』。翹課來個早午餐約會  

【台中。美食】勤美誠品綠園道人氣小吃 ●『超三代蔥油餅』●

【台中。美食】 ▃▂ 太初麵食 ♥ 〝五星級〞裝潢 ● 〝有省錢〞消費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