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 隱藏於小巷口的『天天饅頭』一遇假日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...(平日較少見)
     
     它的位置不容易找,所以~~開口問問在地人我想會比較快唷!!  (僅此一家唷)
    

     小小攤位卻能引來各大媒體爭相採訪...名氣不小捏  (有看過食尚玩家&報紙介紹過^ ^)
    
     創立於38年,哇~也賣了60年頭囉...生意這麼好,除了好吃、外觀討喜之外

     我想最重要的是它早已抓住老顧客們的心了...( 我是2010的新顧客...它抓的住我  ̄▽ ̄╬ )


     每天都是現做現炸,老伯伯一旁揉著麵糰...認真的樣子看來和藹  <( ̄︶ ̄)>


     扁扁的麵糰下油鍋炸一會兒就慢慢膨脹啦..好cute ♥

     不過...這油鍋裡的油,不是很"清"捏?!


     熱騰騰的捧在手上,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

     看到小饅頭上的裂痕彷彿要爆開似的....可想而知肯定非常酥脆
  

     一顆5元,不算大...大概跟桂冠湯圓差不多大,或是再小一丁點

     之前來買都遇上大排長龍,而且排在前頭的都一百一百的買
 
     輪到我只能小尷尬的買個30元....我真的吃不了那麼多麻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咬了一口,燙..燙..燙ㄚ

     它的口感並非是鬆軟的,而是酥脆且扎實

     裡頭紅豆餡跟麵糰的比例很剛好,
不需要跟著流行"爆漿",餡多了反而會死甜

     這小點心很合我跟阿鼻的胃口,外皮香酥硬脆、內餡香甜可口...(細細品嚐後發現愈嚼愈香)
 
     不過因為是油炸物,所以會有點小小油囉!! 不過不至於影響美味度啦 ♥



     

     地址:台中市中正路182巷巷口 (第二市場附近)

     營業時間: 09:00~19:00 



  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食。台中】▒ 新歡 ↗『 協力旺香雞排 』∞ 厚實又多汁 ∞ 最近好迷戀 ▒ 

【食。台中】香噴噴 の『 太原烤肉飯 』 ◆ 烤肉+沙拉◆

【台中美食。一中街】 金蕉堂 ※ 日式炸物 ▒ 獨具吸引力 

【食。台中】換換口味 ☼ 中式早午餐 ☼『蔡家』肉粽。〝爆料〞麵線 

【食。台中】江家餛飩 ▃ ▂ 根本是巨無霸 size 麻 ﹋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