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 不是說脂肪厚一點就比較不怕冷嗎?!

       怎麼我還是覺得快被冷死了,尤其手腳冰冷嚴重..
  
       這個月很愛往石二鍋跑,除了便宜好吃又可讓身體暖暖

       當然薑母鴨、麻油雞、藥燉排骨也都是這些天特愛的食物
 
       冬天就是特愛吃這些有熱湯的東西.. 暖暖胃 <( ̄︶ ̄)/


       龍涎居,第一次注意到它是去台北士林夜市時..生意超好

       逢甲店的生意也不錯,一直想去吃,只是到了逢甲我還是選擇小吃先

       而前陣子發現它在學士路也開了分店,決定嚐鮮去啦


       店內裝潢走古色古香的樸實風格,環境挺乾淨舒適的


        醬料區 (基本上用不太到)


        一入座服務人員會拿著菜單,上前跟你說明用餐內容 ( 每人低消120元,不另收服務費,禁帶外食 )

        雞肉跟湯都有多樣選擇,也可另加下水一份30元、雞佛一份100元


        我們點了一鍋麻油雞(土雞腿肉),另加一份下水,這樣是 NT.210元

        其實今天就是衝著麻油雞來的,怎說捏?!因為我跟阿鼻都超愛吃我家媽咪煮的麻油雞

        可惜出門在外,偶爾才能吃到媽咪的愛心,所以我們想念麻油雞這味道...


        土雞腿肉大概有5~6片,吃起來Q度很夠,蠻有嚼勁的 .. 不賴!

        它肉幾乎是切薄片,雖然沒有直接影響到口感,但如果能再厚些肯定更好吃

        湯頭的話還蠻清爽的,偏淡,不愛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


       加了一份30元下水,純粹是增加湯的豐富度
  
       吃起來普普,沒有特別好吃 ...


        它們家的雞肉飯我好喜歡,好好吃

        跟我平時所吃的雞肉飯相比,雖然它沒有香氣十足

        但我喜歡它的不油膩,且飯還粒粒分明呢..我個人覺得很正點  \(^0^)/


       麻油麵線,翻動麵線時就傳來陣陣麻油香

       起初看到底下麻油的量有些多,稍稍嚇到 (膽子小)

      不過攪拌後吃起來卻沒有過於油膩的感覺耶...還不錯吃!


        麻油米血,我真的超愛米血耶..吃什麼東西只要有它就是必點啦

        一份30元,份量還行,只是我不是很愛它切成薄片狀 (太薄,稍影響口感)

        不過它吃起來還蠻軟Q的,伴著麻油香..味道好極了

        而如果嫌味道不夠,這時可以去醬料區調醬搭配喔!!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一餐吃下來比較令我喜愛的是雞肉飯跟麻油米血ㄋㄟ
 
        可是店家竟然設了每人低消120元... \\\( ̄__ ̄#)///

        醬子我如果只是單純想來吃這兩樣不就.......甭想 !!  (討厭啦)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
店家資訊
店址:台中市北區學士路49號
電話: 04-22070919        


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偈亭小火鍋 ♨ 是ㄐㄧˋ亭 

【台中】SOGO 極屋精饌燒肉


【食。台中】品田牧場(中友店) ♥ 元氣滿滿 の元氣套餐

【食。台中】韓鄉韓國料理 ♥ 小菜堆高高

【食。台中逢甲】平價又好吃在~ ♡ MAK & MAY ♡ 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● 就醬拌 ● 拌什麼?! 是拌麵麵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