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五花馬水餃館分店遍佈北中南,感覺走到哪都能看見它的蹤跡耶

      不過雖說如此...但..我竟然都還沒吃過ㄋㄟ ~ 哈 ∩﹏∩ 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 初次來訪..用餐的地點選擇位於英才路上的五花馬唷

      這家生意真不錯,無論外帶或內用的客人都絡繹不絕..


      Menu..好想每樣都吃吃看唷


      小菜區:種類蠻多的,採自取方式喔


      醬料區:提供各式各樣的醬料調味...我看了都眼花了XD



      免費小米粥,每日限量供應  ;另外還有免費冷飲唷

      小米粥本身沒啥味道,但加上些許調味料再放入酸菜拌一拌還蠻好吃的耶
 


        招牌乾麵 NT.50元

        麵條淋上肉燥,灑上蔥花及豆芽菜...另還放上兩片豬肉片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將其攪拌均勻,馬上散發出滿滿肉燥香...吃了一口發現麵條很滑Q呢

        這道料理雖然看似普通又簡單....但我卻絕得挺可口的耶!!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 高麗菜水餃 (一份10粒) NT.60元

     麵皮還算Q,內陷也挺扎實..味道蠻不錯的

     雖然沒有特別出色,但算是好吃的餃子了...


      豬肉捲餅 NT.80元

      它那外皮煎的香酥,看起來好誘人阿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切成四塊,每一塊內陷都扎扎實實的....這份量,我看到就覺得飽了XD

      吃第一口時,還蠻令人經艷的...酥酥的外皮搭上滿滿青蔥豬肉的內陷,滿嘴青蔥味...扎實到令人覺得滿足

      但第一塊吃完我就不想夾第二塊了...太油了..油到讓人覺得好膩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其實我家阿鼻超想點牛肉口味..但偏偏我不能吃牛阿(殘念)

      他常說我不能吃牛..人生少一味

      (我家阿母就說我吃牛會變笨..你還嫌我不夠笨嗎?!)


     酸辣湯餃 NT.70元

     很白痴的點了高麗菜水餃又點酸辣湯餃...怎麼說捏?!

     因為酸辣湯餃裡頭的餃子也是高麗菜口味.... (早該想到了>"<)

     這時不敢抬頭看我家阿鼻,因為起初他是想點鮮蝦水餃的...卻被我阻擋XD


     它的酸辣湯味道挺好的,除了稍嫌不夠酸..但一旁有醋可以自己再添加啦

     且濃稠度不會過稠亦不會太稀,我還蠻喜歡的!!


 
     店內環境:

     內用座位很多,環境明亮又挺舒適的...是個用餐的好地方


      在醬料區那邊我發現店家還提供外帶紙盒耶..

      好貼心呀...若吃不完自己動手打包感覺較不會不好意思XD!!




 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 

  【食。台中】旺角 Ω 香港茶餐廳 ↗ 餓了什麼都好吃 ♥ 

  【台中。崇德店】港籠腸粉。粉腸、腸粉~傻傻分不清楚 

  【台中美食/新時代】春水堂 人文茶館。珍珠奶茶始祖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