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不知道大家過年都溜去哪玩了捏?!

       是說其實過年最不適合出門遊玩了,到哪都是塞車

       米塔今年的行程大多是到廟宇拜拜居多 (下篇分享)

       而看到首圖的粉圓"冰",應該會覺得我是瘋仔,冬天還吃冰,小心感冒哩...

       沒錯~是中標了,感冒找上我,但..當然不是因為吃粉圓冰啦!!


       會發現這家"阿欽伯",一切都是緣分
 
       要去雲林北港~~卻被導航帶到嘉義來 = ="

       開車路過發現了大排長龍的景象,不免俗也去湊個熱鬧

       而回家google一下,才發現原來是知名老店阿..


       發現好像在樹下所開的店生意都會蠻不錯的

       難道是因為余天的那首『榕樹下』嗎XD (路邊一棵榕樹下 是我懷念的地方) 嗯,不好笑
  
       還是因為在樹"蔭"下容易得到"庇蔭",哈..歪理一堆 !!

       不過其實在樹下所開的小吃店都不是特別起眼,但卻特別容易有記憶點ㄋㄟ


        家人點的都是原味粉圓,另外還可以加料(鮮奶、紅豆、蜜豆、花生等等)

        原味一份25元,加料則是35元..記得小時候一杯只要一個銅板,而現在25元竟然讓我覺得便宜


       一端上桌看到這裝粉圓的碗,就感到有一股濃濃的古早味
 
       裡頭粉圓看起來好剔透,吃起來很香Q有嚼勁耶 (好喜歡說)
 
       且糖水嚐起來也很甘甜,不甜膩....味道太恰到好處了


        吃的讓我發抖,隨後就把冰給撈掉了... 好蠢阿我!!
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夏天一嚐鐵定讓人感到沁涼爽快 \( ̄▽ ̄)/

        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品嘗,它是會讓人懷念的味道...有著傳統古早味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店址: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18巷3號 


    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   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清涼剉冰〝大甲芋頭城〞~ 芋頭桑桑超好吃

   【台中。早午餐】慵懶享受早午餐 ↗ in『 胖達咖啡輕食館 』

  【台中。美食】裝潢風格獨特 ↗『 菲淇士義士廚房 』● 平價消費

  【台中。美食】愛吃豆花的我又多一家可選擇啦-『蔡家豆花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