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『愛玩客』節目上上週有播出一單元 - 逢甲夜市美食大PK

        其實兩隊人馬推薦的幾家都很不賴 (ex: 阿華黑輪店 MAK & MAY  )

        也發現其中有一兩家我都沒嚐試過, 特別是"傻瓜麵",看詹姆士品嚐的表情就感覺很不賴!!

        不過傻瓜麵算是吃粗飽的,這天去逢甲前才剛吃麻辣鍋,所以肚子沒有足夠的空間品嚐~~


        這家『一心臭豆腐』也是節目中推薦之一,我吃過一兩次,對它印象還不賴

        不過也近兩年沒吃了,剛好藉由節目的介紹,看著看著不禁燃起了我對它那股美味的想念

        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於是乎......隔了一個星期才跑來吃 XD 


        臭豆腐一份40元,數了數它只有五塊捏><"

        其實一份五塊賣40元不算便宜,但是在逢甲卻變合理,
因為賣比它貴的東西太多了!!


        一般臭豆腐只會提供好搭擋-泡菜小姐,而這家還另外搭配了小黃瓜絲唷

        且小黃瓜絲是有醃漬過的,所以吃起來不會有"生生"的味道,相當好吃 !!

        不敢吃小黃瓜的阿鼻竟然覺得它的小黃瓜是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~~~~


        先將泡菜及小黃瓜塞進臭豆腐內,再行大口品嚐啦:目

        它們家的臭豆腐外皮炸的相當酥脆,酥脆程度是你光用筷子碰它就明顯聽到"ㄎㄚ茲"作響,整個「酥」慘了

        而裡頭則是湯汁飽滿又帶軟嫩口感,搭配泡菜及小黃瓜也顯得爽口不油膩唷

        另外醬料部分則沒有多大的特別之處,跟一般差不多囉~~加了辣後,味道是甜辣交錯!!

        只是我光點"小辣"就覺得挺辣的,連比較能吃辣的阿鼻都說辣了......


    我說老闆~~~我知道你泡菜給的很大器

      但這麼一大片的泡菜,你要我怎麼塞進去臭豆腐裡啊 ﹋0﹋ !!! (笑)




         碎念:

      詹姆士有說到,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攤屬於自己喜愛的臭豆腐

      一點也沒錯啦~~不過米塔心中第一名臭豆腐仍然是『 一中街無名臭豆腐 』 啊!!!

      其實一心臭豆腐也很好吃,但跟『一中無名臭豆腐』比,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~~

      應該這麼說,"無名臭豆腐"的口感更好,而一心臭豆腐則比較偏傳統味道!!! 

 

    貼心自製小地圖: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金牌 ●『巨無霸』● 香酥臭豆腐 ↗ 辣的好阿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新食嚐鮮 ↗ ︰沒穿衣服の按摩碳烤雞排︰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● 阿華黑輪店○ 即使滿身大汗還是要吃啦!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吃過會朝思暮想的『炳叔叔烤玉米』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黃金左右腿分不清楚 ↗ 轟炸香腿王《 黃金左腿 》問世 ↖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