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 前些天看到新聞報導逢甲夜市又出現創意小吃了  

       是~叭噗?!還是杜老爺出了啥新口味甜筒哩?!(抓頭)

       完全是個令人耳目一新的食物,讓米塔我不囉嗦的馬上衝去瞧瞧哩:﹞


       原來它叫『鳳翼包』,據說是去骨雞翅裡包了糯米飯唷~

       我疑惑了...瘦巴巴的雞翅怎麼可能塞得進米飯?!


        雖然一直很好奇究竟是怎麼塞?!怎麼去骨?!怎麼做?!

        而剛好攤位上有介紹鳳翼包的相關做法,但我還是看得一頭霧水

        所以看來我只要知道『怎麼吃』就好啦XDDDD


       這堆是雞腿(大誤),是炸好的鳳翼包啦!!

       看它肥嘟嘟的樣子,究竟是吃了多少飯飯阿?!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另外看了菜單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口味"雞翅包虱目魚"耶..

       但我聯想它裡頭是包了顆虱目魚丸,所以整個興趣缺缺

       有沒有人吃過阿,快告訴我好不好吃:目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右圖是不是很有大腸包小腸的fu哩 XDDD

       配料我選了泡菜,醬料則是千島醬...看來看去就覺得泡菜應該最對味

       而醬料部分我挑了很久,最後是麻煩店家幫我挑選滴~~


       裡頭糯米飯塞的飽滿,吃起來不會太濕,很香也很有Q度

       而雞皮部分雖炸的焦香,但有點太韌,咬不斷...

     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頂呱呱的「呱呱包」哩?!

       其實它的口感跟呱呱包有點像,但我覺得呱呱包險勝了~


        最後一口是阿鼻嗑掉的,它故作神秘的跟我說下面有『驚喜』

        我一看...吼,兩片鳳梨~~~這算哪門子的驚喜啦XDDD

        還有阿,吃完的時候阿鼻竟然說肉都被妳吃走了...

        冤枉阿~~我也只吃到一小口有肉的部分好嗎!!!!!

        難道去了骨的雞翅也順便去肉了?! 哈..應該不是啦,雞翅本身肉就不多麻!!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 碎念:

        嗯...很新奇,雖然有點小油,但整體算不錯吃

       不過~它沒有讓我有想去吃第二次的衝動說

        直覺得有吃過就好了...還沒吃過的可以嚐鮮看看啦~還不賴!!!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貼心自製小地圖: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吃過會朝思暮想的『炳叔叔烤玉米』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黃金左右腿分不清楚 ↗ 轟炸香腿王《 黃金左腿 》問世 ↖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泡菜蝦蛋年糕 ● 它說:我不是章魚小丸子啦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傳統小吃‧官芝霖大腸包小腸

【食。台中】吼~ 〝勝博殿〞的里脊豬排好厲害 !!

【食。台中】遇見『一頭牛』日式燒肉‧清酒 ♨ 太啖燒肉囉~(( 真的有頭牛!
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