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來到這裡,很理所當然的點了我最愛的豬排丼,過了數分鐘..

        竟才來告知『豬排』賣光了,痾~現在不是才六點多嗎?! 噗..那勢必要更改餐點啦

        結果,我竟然很白癡的點了『咖哩豬排飯』.........店家尷尬了一下 XDD


       『三番亭』就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斜對面,感覺不是那麼起眼,不過生意卻還不錯


       店內用餐環境很乾淨,桌子夠大且燈光又明亮,還滿好拍照的


        價位約莫落在100~240元間


       非常值得推薦的『日式炸豆腐』,一盤份量不少只要45元唷!!


        外表炸的微酥,裡頭的豆腐呈現滑嫩口感,入口即化...有茶碗蒸的fu


       我家阿鼻超喜歡的『黃金酥炸餃子』樣子大顆,內餡也挺飽滿..一盤也是45元唷!!

       有沒有覺得它的樣子頗像"小型韭菜盒子"阿?! ...嘻嘻


       好喜歡它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,不過要趁熱吃..冷卻後吃起來會顯得太硬

       咬下去有飽滿的湯汁流出來,裡頭的"肉餡"吃起來很彈牙..還伴隨著胡椒香及韭菜香氣

       這道真的蠻正點的,只可惜我真的不是那麼愛韭菜口味的餃子啦!!!


      『壽喜燒豬肉定食』一份200元,我覺得不算很便宜  (划不划算看個人)

        除了壽喜鍋外還有附上幾樣小菜:茶碗蒸、生菜、湯、炸地瓜片、白菜

        看起來相當豐富,不過....除了茶碗蒸外,其他小菜都不怎麼好吃= ="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鍋用肉眼觀看似乎覺得料多豐富,一整個超彭派 (是假象)

        一直以為底層還暗藏了什麼好料,殊不知...我所認為的滿滿配料,
就只有你看到的這樣!!

        肉片約莫有4~5片吧,肉質還蠻鮮嫩的..其它蔬食配料就普普囉~

        CP值不高,感覺吃不到什麼,甚至覺得比百貨公司美食街差了些><"


      『 親子丼 』一份100元,  附和風生菜、湯品 (生菜看起來頗美味,但..我只吃了一口)

        跟剛剛的壽喜燒豬肉定食相較之下覺得便宜多了:﹞


       親子丼是使用雞腿肉,吃起來厚實又嫩,飯量對女孩子而言很剛好 ~ 不多不少

       表層半熟透亮的滑蛋嫩度拿捏得很剛好,還有不可或缺的洋蔥,充滿香氣好下飯

       整體都算完美也蠻好吃的,只是醬汁有點稍鹹....不過比較偏重口味的阿鼻覺得很剛好:﹞


        現場竟然沒有提供冷飲,小小扣分一下.. (是誰規定一定要有?! 這個嘛..阿災)

        本來想說是不是我沒注意到放哪,但菜單上連「礦泉水」都販售了..那應該是真的沒提供啦?!


        碎念:
 
       其實今天所品嚐的幾樣餐點,就除了「壽喜燒豬肉定食」較不推外
 
       其它餐點大致都算蠻不錯吃的,特別是「日式炸豆腐」...會再次回訪全看在它面子上囉 ^ ^



店家資訊
店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3號 
電話:(04)2301-0991 

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台中。美食】我被超Q麵條滑到了in~『 麵匠 』日式拉麵店

台中。美食】吼~ 〝勝博殿〞的里脊豬排好厲害 !!

台中。美食】隱藏巷弄內的『烤肉沙拉店』〃好會躲〃

台中。美食】一中街『無名』臭豆腐 ♥ 好吃到噴淚啦

【台中。美食】便宜好吃的炸豬排定食 In ●『三次魚屋』●~ 超好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