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 『 A 暗 咱相招來去 咱來去來去 迺夜市 ~ 』

       夜市真是個好地方,有吃又有玩,東西又超便宜

       還有好笑的玩具叫賣可以看..常常不自覺停留很久XDD

       而且阿,逛夜市整個比吃大餐省多了,兩人三百塊就可以吃飽飽了說

       咱們就來逛逛『文心夜市』,它不算大,但好吃的東西卻不少,先來分享個幾樣先:目


     「洪鼎蒙古烤肉」有去過文心夜市的應該對它不陌生 (食尚玩家介紹過)

       甚至應該很多人是衝著它去文心夜市的吧?!哈~因為我就是啦XD

       這家生意爆好,最好一人先去佔位子,不然傻傻夾完食材卻沒位子座有點囧


        兩人150元,白飯吃到飽,飲料、湯品無限供應

        阿鼻展現了它堆高高的實力,造就出眼前這一大盤..讓人看了垂涎欲滴 \( ̄︶ ̄)>

        而蔬菜類(空心菜、豆芽及高麗菜)店家會待你所有食材疊滿後,幫你加在最上層喔

        這家醬汁調味很香很正點, 食材幾乎完全吸附了湯汁,不會太鹹而且很下飯...

        特別是「豆皮」...害我多吃一碗飯的兇手!!!  而飲料跟湯品也都很好喝,不是隨便煮來應付的喔!!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去夜市一定要吃的「豆乳雞」啦... 文心夜市裡有好幾家,我並沒有固定吃哪一家

       因為其實每一家都不賴,且根本不知道哪一家固定哪天會來,常常吃到好吃的...而下次去又撲空><"


       在這家「楓香」我們買了雞肉串豆乳雞塊,首次嚐試覺得還不賴

       它雞肉串肉質紮實又嫩的,且一口咬下嘴裡是充滿雞汁呢..(回購率高)

       而豆乳雞塊炸的很酥,味道也很香...但就是有點太油了 ~ 


       逛夜市吃東吃西,飲料當然也是必備品...這家叫「清香」

       它的酸梅汁好好喝,超清涼..但止渴倒是還好XD ,還蠻解膩的!!!


       這家「燒麻糬」也是米塔來文心夜市一定要吃的超級美食

       如果撲空可是會讓我心情整個不美麗外加碎碎念一天的....

       偏偏這次買完又忘記問他固定啥時出現了...蠢斃了我= ="


       外層裹上花生糖粉,吃起來超香酥,裡頭黏Q而且好紮實,咬下去不會有空虛感

       我覺得它冷熱都很好吃,有不同口感,熱熱吃裡頭白糯米較軟Q,也比較好咬

       而冷冷吃則是較有嚼勁...兩種口感我都很愛!! 


       如果你跟米塔一樣愛吃烤玉米,那來文心夜市可以選這家「勝‧萬里」烤玉米唷

       之前都是吃夜市入口處的"珍珠烤玉米",但覺得它玉米偏軟醬汁也沒"勝‧萬里"好吃..(口味因人而異)


       這家烤玉米生意好到要拿號碼牌,老闆會叫你先去逛逛15分鐘後來領XDD

       它的烤玉米偏硬不會過軟,醬料口味偏重但不會過鹹...超香超好吃的啦!!


       吃、喝過後,當然就是要玩樂啦....夜市裡總有許多小遊戲, 但很多遊戲獎品都好爛喔

       通常我只會玩「射水球」,一次只要10元,也不用擔心獎品爛 XDD

       我很愛玩但也很遜,從沒射破超過3顆...而今日戰績是"2顆",獎品還不賴..是一隻鉛筆喔!!!



       碎念:

      來文心夜市一定要嚐嚐「洪鼎蒙古烤肉」,雖然吃完可能其他東西也吃不多了:目
   
       至於我超迷戀的「燒麻糬」,除了好吃外,老闆的服務態度還超好呢

       有一次我已經很飽了,但又超想吃它,於是老闆讓我只買20元耶...超貼心♥ 

       該不會聽我這樣說大家都去要求只買20元吧XDD,這樣老闆應該會想揍我>///<
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 文心夜市營業時間:  每星期二、三、五、六、日  (在文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口)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吃過會朝思暮想的『炳叔叔烤玉米』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沒有『 靓妞烤飯糰 』● 好喜歡飯糰表層的焦脆 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金牌 ●『巨無霸』● 香酥臭豆腐 ↗ 辣的好阿

【台中。美食】索吻的好地方。『乾杯』日式燒肉~爆好吃!

【台中。美食】Robot-Station 3 機器人主題餐廳(鐵皮駅) ◢◤

台中。美食】麻葉茶館の麻葉奶茶好好喝 ~ 芝麻+奶茶...這味道也太妙了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