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 我是爌肉飯控、也是豬腳飯控、更是滷肉飯控...是在繞口令嗎?! 

      反正就是超愛這類食物,有滷汁的、有肥滋滋肉皮的 :目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這家蕭爌肉飯好多格友都有分享,我問阿鼻知不知道這家...?!  

      他說老早就說過要帶我去了......有這回事?!  他說每次一遇假日我就想吃別的阿 ~ 原來是降子XDD


       斗大的招牌讓我遠遠的就注視到它啦...得來全不費功夫 :目

       這天大約下午1~2點去吃的,可是發現都過中午了還是有很多人在吃耶..


        牆上都有價目表,小菜跟湯品價位都好便宜  (可惜我們太晚去,部分小菜都賣光光啦 = =)  

        看看左下小圖,本想說可以捕捉一下人潮,結果竟是空空如也一個人也沒有...

        剛進來人還滿滿說,那些人啥時偷偷溜走的?! .. 原來是因為營業到兩點半啦XD


       看到這一桶,讓正在寫文的我肚子瘋狂翻來覆去的咕嚕叫  ><"


       一大桶的「酸菜」任你夾...吃多少夾多少才不會浪費唷^ ^


       一大塊的「豆腐魯」,是還不錯吃..但沒有特別美味就是了 :﹞

       不過阿鼻說淋些辣醬味道變美味了..也很下飯喔 (我還是覺得還好XD)


       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「筍絲」,鮮少可以吃到這麼"具酸氣"的筍絲,很下飯也很爽口唷


       「味增湯」喝幾口後即發現湯裡頭豆腐好多 (料多應該要開心阿?!)

         但我目的是要喝湯,給這麼多料相對湯會變少...人家不要!!


      「爌肉飯」可以自己選擇瘦一點或是肥一點,但通常我都會挑適中的
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次我忘記跟店家說,所幸送來恰巧是肥瘦相間...正合我意呢:D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它的爌肉飯滷汁不是那麼重口味,偏淡甘甜...不會太鹹吃起來蠻清爽的

      且米飯還留有顆粒分明;肉皮部分入口即化,一點也不油膩噁心

      而瘦肉部分吃起來則是一絲一絲的口感,滷的很透不乾柴喔 ~

      綜合以上幾點,完全是符合我對爌肉飯的要求阿....『蕭』真的超對我味耶!!!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碎念 

      它的爌肉飯還蠻讓我驚豔的,真的好吃~難怪大家會這麼推崇它
 
      不過它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五點到下午兩點半....你說這時間有沒有很....機車

      那那那....我晚餐想吃怎麼辦?!  阿鼻:你可以吃東興市的爌肉飯阿...

      噗~我不要,東興市的爌肉飯輸慘了好嗎~~~(但..東興市肉燥飯好吃喔)



店家資訊
地址: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83號
電話:(04)2281-6825
營業時間:5:00 ~ 14:30

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台中。美食】〒 宵夜場 〒 『 松香 爌肉飯 』 ⊙⊙ 夜貓子半夜出門覓食囉~

【台中。美食】好厲害的麵條●滑溜QQ的〝徐家莊〞手打烏龍麵

台中。美食】Today 我們的晚餐 in ○ ◤ 五花馬水餃館 ◢ ○

台中。美食】富鼎旺 ● 招牌紅燒豬腳 ↗﹝魯肉飯...喝呷﹞

台中。美食】▒ 東興市魯肉義 ▒ ▂ 不便宜的美味〃

【台中。美食】排隊美食 ♥ 榕樹下雞蛋糕。向上市場 (向上路與中美街路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