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 又到宵夜時間,走~帶你們去吃肥滋滋油膩膩的人氣「爌肉飯」

      之前分享『蕭。爌肉飯』屬於早午場,只賣到下午兩點..((時間太尷尬啦!!

      所以今天呢,就來個宵夜場吧~ 是說這麼晚還吃這麼油的食物好嗎?!

      噗嗤~~通常在巴豆妖的時候你應該不會想那麼多了啦XDD


       這家晚上九點才營業,只要有經過都會發現可怕人龍,以大學生居多耶

       而且阿,除了現場座位客滿,連排隊的客人也不惶多讓.....((( 是真的找不到東西吃,還是真有那麼好吃哩?!


      菜單,望過去...價格約在10元~100元間,哇~顯然又是一"抗漲"美食啦 !


      我就說我要吃魯肉飯喔~某人硬說已經有爌肉飯了還要吃魯肉飯 ((誰規定不行= =?!)

      於是乎..點了這道「炒麵」,雖然便宜大碗,但卻是沒料的炒麵 ~ ((看起來頗讓人擔心

      口感還不錯,不會太軟爛,但味道上不是很對我味,加了甜辣醬好一些 !!  ((內心的吶喊:還我魯肉飯來~~~))


       菜單出現「滷大腸 」三個字,一定要點的啊:﹞

       50元一盤,份量不算少... 香Q夠味又帶勁,好吃 ^ ^


       「綜合湯」裡頭有豬血、隔間肉、豬舌、爆皮及油豆腐..等等

         還蠻大碗的,料很多...湯頭也很鮮美,喝起來超順口..還蠻推的唷^ ^


        松香的「爌肉飯」滷汁還蠻香的,但口味有點偏鹹 

        三層肉滷的油亮,底層的肥肉一咬即化開,瘦肉部分也熬得軟嫩

        還算挺不錯吃,只是口味上我還是比較愛〝蕭爌肉飯〞的清爽甘甜啦XDD

        矮油~~來訪的前幾天才剛品嚐過『蕭。爌肉飯』 .. 難免會有比較心態麻!!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
        碎念

       半夜找不到東西吃時,這裡算是一個好選擇啦~

       價格親民,東西也還不錯吃,且又有這麼多夜貓子相伴,吃起來也格外有Fu呢..(有fu?! )XD

       《不錯吃》← 阿鼻說的 ,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說....哈哈哈




店家資訊
店址: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67號(與公益路交叉口)
電話:0939-677092
營業時間:晚上9:00~早上6:40


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台中。美食】▃▂ 早午場 ▂▃ 『 蕭 』爌肉飯 。 讓我一試成主顧 〃

台中。美食】什麼都是大份量耶~~『 老向的店 』● 麵食、炒飯●

【台中。美食】高人氣的『 陳明統爌肉飯 』οoO。好吃?!

【台中。美食】好厲害的麵條●滑溜QQ的〝徐家莊〞手打烏龍麵

台中。美食】▒ 東興市魯肉義 ▒ ▂ 不便宜的美味〃

台中。美食】吃麻油雞 in『龍涎居 雞膳食坊』↗ 暖一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