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HAHA..雖然首圖有讓人感到一陣"膨派"~((豐盛啦XDD

   不過今天要分享的並不是什麼大餐,看這幾樣"家常菜色"就知道了 ^+++++^


   我想啊...台中的外食捧油們,應該都跟我一樣每天為三餐傷腦筋吧?!

   雖然台中美食多,但總不可能每天都是大餐呀...((時機麥麥耶

   所以嘍,就來分享一家米塔平時午晚餐還蠻愛光顧的一家小餐館...讓你們參考參考~~




   充滿古色古香的店外觀看起來很是特別,不太像是賣「火雞肉飯」耶...

   阿鼻:不然火雞肉飯的店應該是 ??!   我:啊不都裝潢簡單,然後髒髒的嗎XDD (( 誤




    店家對整個環境及用餐桌椅都蠻講究的,從裡到外也都乾乾淨淨說 (( 做生意就當如此...是唄 !!




   啊~我忘了拍價目表... 不過它的價位都還蠻親民的~ 雞肉飯20元、湯品10元、燙青菜20~30元間.....




    櫃台前的小菜拼盤....每一盤看起來都好好吃,根本就超引誘人伸手去拿啊~




 「火雞肉飯 大:30元  小:20元 」 份量還差蠻多的...外帶會更明顯 :D

   然而,為了讓你們看個清楚,我們特別點了一大一小,當然~~ 大碗的是我的無誤唷 ^+++++^

  


   說真的,它的火雞肉飯不點大碗的還真不過癮....

   淋上雞油及醬汁的米飯吃起來超噴香,還顆粒分明的,愛俗了啦!!
  
   而米飯上頭的火雞肉雖然沒有鋪〝滿滿〞,不過呢...它可是雞肉條不是雞肉絲唷

   肉質蠻鮮嫩的又切的大塊,吃起來口感很好~ 最重要的是...它不油膩 ^0^ 




   來這裡,我還習慣點上一顆荷包蛋.... 




   好幾次來都賣光光的「白菜魯」... 有很濃的沙茶味道,是很香沒錯,但味道有點太重了

   而口感呢,吃起來偏脆,可是..可是...我比較喜歡爛爛的那種耶 ^+++++^




   我好愛吃「皮蛋豆腐」,不過如果它是使用〝嫩豆腐〞,我想我會更喜歡... ((但它賣20元好便宜喔!







   每次必點的「燒肉土魠拼盤」...份量蠻多的,一盤只要50元

   燒肉味道鹹香,咬起來紮實不乾硬,根本是超下飯呀 ~

   土魠魚塊....外酥內嫩超好吃,而另一好吃的精隨在於上頭的九孔醬(五味醬)啊,爆正點!!




    我們通常不是點貢丸湯就是「味增湯」啦 ~  味道濃郁,相當好喝 !

    裡頭加了豆腐、洋蔥及柴漁,料不多...但我就是喜歡它料少,因為主要是喝湯麻 ^++++^

   

     碎念:

    其實台中打著「莊家」名號的火雞肉飯倒不少家耶 ~
 
    但唯獨這家的裝潢最為特別及乾淨,當然最重要的是 --- 。好。吃。〞

    突然想到...現在已經是12月21日了耶!

    究竟是什麼樣的大日子.....讓大家這樣關心著~~~

    哈。原來是我家阿鼻的生日呀 ^++++++^  ((不然你以為?!



  歡迎加好友或訂閱~啾咪^ ^
 


店家資訊
店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三民路三段342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04-22322128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什麼都是大份量耶~~『 老向的店 』● 麵食、炒飯●

【食。台中】市場裡的美味 ↗『三太郎の飯、壽司』﹌ 豬排香酥好吃

【食。台中】高人氣的『 陳明統爌肉飯 』οoO。好吃?!

【食。台中】換換口味 ☼ 中式早午餐 ☼『蔡家』肉粽。〝爆料〞麵線

【食。台中】江家餛飩 ▃ ▂ 根本是巨無霸 size 麻 ﹋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