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  阿鼻今年的生日大餐是 .... 〝原燒〞

   這傢伙的生日也太有梗了 ~ 2012.12.21 是冬至也是所謂的末日(=..=)"

   嗯...謝天謝地,很慶幸所有地球人都還活著 ^+++++^

   而今天呢~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天了,我匆忙的整理照片趕著寫這篇文

   〝今年事今年畢〞... 所以再怎麼懶怎麼忙也要給它生出來啊!!




    又多蒐集了一家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-原燒啦 ~

    我們很愛吃燒肉,但很奇怪....就是不會想到這家捏 ((有聽說〝肉很少吃不飽〞?!  SO....XD

    而會來用餐呢,是因為壽星阿鼻想吃燒肉 !!  嗯....慶生麻~ 就想說來個有氣氛的地方用餐




    結果....  除了燈光的昏暗有營造出那麼一咪咪的浪漫fu外

    整體環境呈現出的氣氛好像..還好~~  ((( 是挺舒適乾淨的

    不過我依然覺得很浪漫很甜蜜.... 然而,這些感受就要取決於是跟誰用餐了 ((羞 




   我們有上官網列印"生日禮兌換券" ~ 是磁鐵桌曆

   一回家我就馬上擺放在書桌上了.... 相當實用的禮物 ^3^ 




   用餐方式可單點也可選擇套餐 (套餐每人598元+10%服務費)

   套餐內容有:烤物拼盤、沙拉、湯物、蒿苣生菜、季節冰沙、石鍋飯、甜點、飲料 




    熱呼呼的麥茶,是可續杯滴....服務人員會不時關心情況,為你倒茶喔   




   「牛番茄沙拉」番茄部分吃起來香甜,上頭還擺放了洋蔥及培根碎肉... 還有味道鹹酸的醬汁

     我的媽呀~ 有夠好吃耶,番茄搭配洋蔥的辛香及鹹酸醬汁,真是獨特的美味!



 
  「水果優格沙拉」看起來有點虛,吃進嘴裡更是讓我小小傻眼....

    西瓜跟哈密瓜都不是很甜,芭樂小澀,鳳梨還Very酸 ~~ 咬了幾小口後就沒碰了...


    王品真的很注重服務這塊,看到我都沒吃就要它們收走,於是上前詢問狀況

    說完,服務人員便說要幫我更換菜色...我婉拒了!!  哪知過了數分鐘...另一名服務人員又上前關心

    於是,我就厚臉皮的不辜負她一番好意啦XDD~~~   ↓↓↓ 換了〝生春捲沙拉〞...




   這「生春捲沙拉」外層是可以吃的糯米皮... 包覆著滿滿生菜還灑了很多花生粉

   吃起來好香又好爽口,跟前面的牛番茄沙拉一樣好吃得讓我滿意啊 ^++++++^




  「大蒜蛤蜊湯」湯頭喝起來挺清甜的,不過大蒜味也是挺香濃的.... 是非常濃 ~~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喝:)







 「蕃茄海鮮湯」湯頭的 讓我跟阿鼻都好喜歡,且海鮮料也很多... 誠意十足的一道湯品 ((超好喝




   「檸檬蘆薈冰沙、桑葚冰沙」兩杯都屬解膩飲品....因為都帶〝酸〞

     我們倆似乎較偏好桑葚冰沙,因為喝了兩杯呢 ~ 嘻嘻..沒錯,它是可無限續杯的喔!!

    Btw~ 雖然可以無限續...但魅力還是不及其他王品旗下所提供的醋飲~



   「石鍋拌飯」.... 哈哈,服務人員拌好送上就成這副模樣啦

     好啦,雖說賣相不佳,但還蠻好吃'的, 裡頭的泡菜酸甜不辣,整體味道偏淡~ (( 阿鼻喜歡
 



     超香的「鮭魚拌飯」~ 服務人員拌好後灑上海苔絲及鮭魚卵...看起來好美味

     裡頭的鮭魚塊吃起來好嫩又不腥,而雖說是一人份,但其實飯量不少

     不過因為太噴香太好吃了,我竟然跟阿鼻說再加點一份來吃~ ((當然沒真的這麼做啦XD




   我愛的鍋巴~~特別是〝鮭魚〞這一鍋....滿是鍋巴我吃的超開心的,但嘴也咬的好痠啊XD




    再來就是重頭戲部分啦~~~ 燒肉的醬料由左至右為檸檬汁、紅味增、水果醬

    烤爐部分原燒是使用碳火烤爐,溫度還蠻高的,所以即使兩人用餐還是建議開一邊烤爐...不然會太溫暖 ^++++++^




   桌上另有放置海鹽及七味粉..........



  「原燒豬肉拼盤」有松阪豬、 豬雪花、 豬梅花

     啊~~~ 本應該是今日的重頭戲的....但肉質讓我好失望啊 ((跟乾杯相比實在是天差地><"

     豬雪花跟豬梅花吃起來是帶有肉汁的甜味,但口感卻不是很嫩

     而松阪豬則是有點單薄,肥的部分又稍嫌多了點,吃起來完全不脆口!!




   「原燒牛肉拼盤」內有霜降無骨小排、特選上背肉、小牛菲力、特選板腱、優質牛五花

     我不能吃牛,所以以下阿鼻說:牛肉肉質比豬肉好很多,都很好吃 ((其中雙醬無骨小排跟優質牛五花表現最好!!

     基本上都烤7分熟,阿鼻不沾醬汁則是灑上海鹽提味..他說品嚐肉的原味最幸福了 ^++++^




   包肉生菜,也是可以再續的唷~~




    入會禮「骰子豬」.. 其實原本是骰子牛啦,但因我不能吃牛所以換豬了~~




    因為豬肉必須烤至全熟,所以骰子豬不是很好烤....

    吃起來嫩又有彈性,還充滿肉汁甜味,表現得還不錯!




  「原燒冰淇淋」盤子好大顯得冰淇淋好小一顆 ~~~

    香草冰淇淋上頭灑的是黑糖粉,散發出淡淡的黑糖香氣,吃起來並不會太過甜膩喔




   「桂花紅豆湯」看到上頭的湯圓我好開心,因為我好愛吃婚宴上的炸湯圓((*不過吃起來並不是那麼一回事耶><

     紅豆湯喝起來味道好香醇,裡頭的紅豆也好綿密~~ 不會太甜,相當好喝.... 我跟阿鼻都好愛!!!




  「香蕉冰拿鐵、活力蔬果汁」兩杯味道都不是很對味... 味道說不上來的怪!

IMG_1399.0.jpg  

   最後店家會為壽星送上生日冰淇淋獻唱生日快樂歌

   哈,我也想加入唱給阿鼻聽,但阿鼻不想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.....(( 害我沒生日歌可唱●..●"  
 
  


   拍照我不知道是不是壽星才有耶~~?!

   不過這張照片也太好笑了,我們看起來很不熟....都好ㄍㄧㄣ喔XDD


     碎念:

   吃下來呢~~發現別人所說的吃不飽... 一定是食量很大啦XD

   然後哩.... 我喜歡這樣的燒肉套餐,不會覺得從頭至尾都是肉肉肉的

   還有阿~~王品集團就是不一樣,服務真是一級棒.....

   最後呀。。吃完原燒我突然好想再去吃西堤 ~~~~哈哈!!


   咳咳(清清喉嚨)... 米塔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^++++++^ 


 歡迎加好友或訂閱~啾咪^ ^
 


店家資訊
店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393 號〈台中港路‧忠明南路口〉
電        話:04-2328-1722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約會不怕踩雷的好所在 ♥ TASTY 西堤牛排 (中港店) ♥

【食。台中】遇見『一頭牛』日式燒肉‧清酒 ♨ 太啖燒肉囉~(( 真的有頭牛!

【食。台中】久違了~ 吃到飽 ↗ ∵羊角日式炭火燒肉∵ 內有8盎司牛排 ~

【食。台中】新店面新氣象 ↗ 極屋精饌燒肉 ▄▃▂ 崇德店 〞

【食。台中】天氣涼了。火鍋節到了~~『 大月觀石頭靚鍋 』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