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   江家餛飩,常聽周遭朋友嚷嚷它有多好吃、多大顆...就連阿鼻也說好吃

        其實對於餛飩這東西我沒有特別喜愛,應該說是根本不喜歡啦!

        但大家都說成那樣了,還是決定一嚐囉~~~(不好吃,你就知道)

        這天去用餐時,發現店內用餐人數不多,但排隊購買生鮮餛飩的人倒是不少耶

        且一買都是不少盒說~~這時心想..倘若好吃,我一定也要買回家給爸媽嚐一嚐 ^ ^


        店內菜單

        種類很多樣化,肚子如果容量夠大..真想點個十來道  


        店內環境


        醬料區


       招牌乾麵(小) NT.40元

       端上桌一看,噗..是我不愛的超細麵條 ><"

       不過攪拌後的香氣還是有吸引我多吃了幾口

       雖然是細麵條,卻是挺有Q勁的...且肉燥很多卻也不顯油膩

       而美中不足的是不夠濕潤,算是名副其實的『乾』麵啦XD


        麻醬麵(小) NT.40元

        大學時期吃過斗六鍋貼王的麻醬麵後,開始對麻醬麵情有獨鍾

        很喜歡它濃稠的口感,還有那濃厚的芝麻醬香...

        只是自從來台中後,瘋狂踩雷...找尋不到那香濃的味道

        而...江家餛飩的麻醬麵有讓我驚豔到,可能是因為好久沒有吃到味道這樣香濃的芝麻醬吧:目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鮮蝦餛飩湯 NT.80元

        終於讓我見識到這所謂的『大』餛飩了 . . . 根本是巨無霸阿

        這麼大一碗,沒記錯的話..裡頭餛飩應該是有五大顆吧 ^ ^?!

        雖然要價八十元,但它除了是一般的3~4倍大外,裡頭還有完整的一隻蝦,所以算物超所值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鮮蝦餛飩的內餡為些許肉泥加上一大隻蝦子

         蝦子口感相當彈牙,超鮮...(雀躍XD),整體味道很有層次,口味比較重些

         是還蠻好吃的,只是它有著濃郁的胡椒味,我不是很愛捏

         雖然特別~~~~但胡椒有點太搶味了 !!



       鮮肉抄手(辣味) NT.60元

       內餡鮮肉相當飽滿,吃起來好紮實....味道啵兒棒 !
  
       除了辣了點,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~

       我們很笨,在那邊辣的要命...事後才發現明明店家有賣飲料呀 = ="


        碎念:

       江家餛飩的餛飩SIZE真的有讓我嚇到,比水餃還大顆...且還大上許多呢

       而在味道上,可能因為對它期望太大了,所以並沒特別驚豔....不過真的算好吃啦~~~

       當然...下次一定會再來,因為我想吃它的麻醬麵啦!! (馬上被阿鼻白眼..明明人家有名的是餛飩好嗎><"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店家資訊
  店址:台中市健行路1004號
  電話:04-2328 3658
      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Today 我們的晚餐 in ○ ◤ 五花馬水餃館 ◢ ○

【食。台中】旺角 Ω 香港茶餐廳 ↗ 餓了什麼都好吃 ♥ 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胖嘟嘟 の『黃金賊 』↗ 肚裡塞了滿滿燉飯
 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金牌 ●『巨無霸』● 香酥臭豆腐 ↗ 辣的好阿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泡菜蝦蛋年糕 ● 它說:我不是章魚小丸子啦 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 佶佶無骨雞腿排。滿滿生菜減輕大吃罪惡感
 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新食嚐鮮。鮮蝦一族の爆漿蝦。小心燙嘴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