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90.0  

  來台中這麼久,我對小園迷你火鍋一直處於觀望不敢行動的狀態

  就大概知道它的價位跟輕井澤、石二鍋差不多,話說.. 我現在心目中平價火鍋第一名是"輕井澤"唷

  咦,不是石二鍋嗎?! 雖然還是覺得很好吃,不過發現它品質愈來愈不穩定,所以我就變心了 ((( 瑞凡..回不去了~~~XDD 

  不過最近實在是很常看到友人在臉書打卡"吃小園中",一週起碼看到一次,ㄟ..有那麼好吃嗎..到底?!

  突然覺得有什麼好猶豫的,矮芽..不管了,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,我...決定豁出去了~   

IMG_7703.0  

IMG_7695.0  

 『小園迷你火鍋』在台中有不少分店,而這天我選擇到離我較近的中華店用餐

  它店內用餐環境跟石二鍋有些雷同... 同樣有分吧檯區跟一般座位區

  我一定是先挑吧檯座位的呀,一來我喜歡跟阿鼻"饋燒",二來服務人員可以就近照顧我們(((加湯之類的啦XDD  

IMG_7641.0  

  火鍋種類很多,價位從最低200~400元,而當天我們分別點了雞肉/羊肉迷你火鍋!!

  小園是免收服務費的,兩人共鍋的話會酌收50元最低消費額,可抵消費...

  主鍋附白飯、冬粉、麵三選一,我們當天都選白飯,白飯煮得還好,不夠顆粒分明!!

IMG_7646.0  

  另外還有單點類,品項超多... 

IMG_7644.0  

  餐具部分... 我覺得那免洗筷很破壞美感XD

IMG_7639.0  

 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碗沙茶醬,再依個人喜好自行調配醬料... 

  醬料好不好吃對我而言太太重要了.. 當天一直調不出我要的味道,不過這是個人功力的問題啦 

IMG_7650.0  

  小園的石頭火鍋除了先用洋蔥等食材爆香外,連蔬菜跟肉也會一起下去拌炒喔 

IMG_7666.0  

  拌炒過後的肉肉看起來格外美味... ((( 雖然給的肉量有點讓我小小失望

  雞肉部分肉質普普,而羊肉則是頗得我心,它是有點厚度的,咬起來挺有嚼勁,口齒留香阿

IMG_7674.0  

  時蔬盤蠻迷你的,不過還算豐富啦... 

IMG_7690.0  

   湯頭部分挺令我驚訝的,很清甜爽口,不油膩耶~ 我想這是它生意好的關鍵之一吧!! 

 

     碎念:

   同樣是平價火鍋,不免俗會把它拿來跟石二鍋&輕井澤作比較

   當然~口味上的喜好是看個人,然後也先不說環境 ..

   單就飲料部分... 就....讓我家阿鼻一直叫叫叫 !!! 一直吵著要喝石二鍋檸檬冰沙,輕井澤的紅茶、梅子醋XDD

   是的,小園是沒有免費提供飲料的喔..  然而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~ 不過....哈,這個點我挺在意的!!!

    

   facebook.01  

  店家資訊 

 店址: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41號

 電話:04-2227-8518

 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  

台中。美食】♨ 輕井澤鍋物 ♨ 。 公益店 ↗ 平價好吃有氣氛

【台中。美食】哇哇哇。平價又好吃的『 石二鍋 』↗ 有了小變化。

【台中。美食】天氣冷颼颼。就要進補一下阿..呂記『正宗岡山羊肉爐』

【台中。美食】聚‧北海道昆布鍋 ♨ 偶爾『聚』一下

【台中。美食】Robot-Station 3 機器人主題餐廳(鐵皮駅) ◢◤

IMG_0 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