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   話說我老早就想來吃了,一直拖到現在..

    它在台中算是人氣頗旺,常常客滿

    我們選擇了崇德店,沒有特別原因純粹剛好經過


    它的價位令人看了不自覺會心一笑

    乍看之下多數餐點都不超過五十元耶


    一入座馬上奉上菊花普爾茶,可無限續杯唷

    但是我只喝了兩口,無糖又燙 ( 大熱天的還是來杯冷飲吧 XD )



    韭黃鮮蝦腸粉,一份三個,NT.63元

    外皮略有厚度,口感非常滑溜

    每一口都吃的到蝦子,且蝦子味道好鮮甜

    一定要沾醬吃,不然沒味道



    水晶海皇餃,一份三個,NT.51元

    外觀晶瑩剔透的好可愛

    水晶皮有Q勁,裡頭包覆著一隻蝦子,略帶湯汁很清甜

    真的非常好吃,我都感覺到蝦子在我嘴裡翻滾了


    鮮蝦燒賣,一份三個,NT.49元

    表現平平,味道跟一般外面吃到的差不多

    我只咬了一口,就全部奉獻給我家阿鼻了( 看我對你多好 )


   

    
    豆瓣醬,味道非常好

    是水晶海皇餃跟鮮蝦燒賣的沾醬


    蘿蔔糕,一份兩片,NT.32元     "給一個讚"

    外皮煎的恰恰,裡頭口感很綿密,入口即化耶 (吃的到蘿蔔絲喔)

    阿鼻直說好吃好吃,很難得的跟我搶食

    我們一致認為小贏春水堂的蘿蔔糕


    臘肉肝腸煲仔飯,NT.89元

    我原本超期待的,
結果卻小小失望,看似美味吃起來卻普普..... ︶︷︶

    飯的部份是蠻好吃的,陶鍋很燙所以稍有鍋巴,我喜歡

    但是臘肉跟肝腸好硬喔..((硬又油!))

    整體我只想用三個字形容..."油膩膩"



    港籠小籠湯包,一份五個,NT.63元

    皮薄略帶Q度、內餡適中,而湯汁很飽滿,一口咬下湯汁瞬間流出

    所以要小心燙,別太大口吃嘿

  

    湯包專用醬汁...紅醋加薑絲,味道挺特別滴

    但是我覺得不沾醬吃原味更好吃 ( 原味略鹹 )

    整體味道挺好的,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


    筍尖蒸肥腸,一份 NT.59元

    超好吃的耶,
好吃到我都想站起來轉圈圈了

    肥腸厚實有Q度,越嚼越香非常入味...太銷魂了 ((可以再來一盤嗎))

 
    光看外觀會以為很鹹,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

    它略帶甜甜的味道,鹹甜的雙重口感再搭配一旁的筍塊入口是非常契合的

    筍塊非常清爽好吃,很脆甜.....

    這道下次來一定必點啦~今天的冠軍 <( ̄︶ ̄)> 


    檀島鴛鴦奶茶,NT.38元

    還不錯喝,不過奶類的飲品就是比較不止渴

    看大家都點凍檸茶,感覺好消暑..我失策了!


    看到菜單總是忘情的點了一堆,超飽的說

    不過~我還意猶未盡..下次一定還要再來

    每樣我都想吃看看..期待我的part 2 吧! XD



店家資料
店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
電話:04-2233 3698
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食。台中】旺角 Ω 香港茶餐廳 ↗ 餓了什麼都好吃 ♥ 

【食。台中】香港故事茶餐廳 Ω 豬扒包。豬扒飯 ↗↗ 我愛豬扒系列〃 

【食。台中】聚‧北海道昆布鍋 ♨ 偶爾『聚』一下 

【食。台中】學生們最愛的平價簡餐 ♥『好功夫』in 一中街 

【食。台中】 ◤ 米格魯 MIGULU ◢ ↗ 發現平價美味 〝義大利麵 〞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