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 很開心這次能體驗『華麗狂女士』最新豋場的人氣甜品 - 蛋捲鬆餅

     當時看到有此體驗時,毫不猶豫的移動滑鼠按下兌換... 嘻嘻


      看到閃閃發亮的招牌就如店名般『華麗』,這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品嘗餐點了...( 不小心入鏡了 = ="  )

      一走進店門口,就有服務人員熱情的面帶微笑為你開門,尋問是否訂位並帶位 


      店內環境真的令人為之瘋狂耶...尖叫!!!!

      以粉紅、白、黑三色的搭配,打造出華麗且時尚的風格

      環境明亮乾淨、整齊,且服務人員態度又超好..讓人有種被受禮遇的fu  ♥


      此次體驗內容為:蛋捲鬆餅乙份+90元內飲品乙杯

      連餐巾紙都印有店家的經典LOGO耶....(粉喜歡)


     蛋捲鬆餅口味如下:
     莓 果 物 語:莓果佐蜜糖醬
     繽 紛 巧 克:特調巧克力醬
     菓子阿囉哈:水果佐紅酒醬
     漫步在雲端:水果佐明治香草冰淇淋
     飛行的荷蘭人:深海鮪魚佐柳橙沙拉


      我們點的是 漫步在雲端:水果佐明治香草冰淇淋

      送上來時還蠻令人驚艷的,跟以往所吃的鬆餅擺盤完全不同耶

      而之所以稱『蛋捲鬆餅』,是因為味道有點近似蛋捲喔


      這是鬆餅的杯墊,上面的5:30 是?! what?!

      服務人員送上鬆餅時有訊速的解說:

      它們的蛋捲鬆餅以繁複、細緻的製作工法,
展現出更輕、更脆的口感

      但由於空氣中的水份容易破壞原本酥脆的口感,所以它的黃金享用期從上桌後只有『 5分鐘30秒』


       待我拍照完,服務人員馬上貼心的為我示範如何食用這美味的鬆餅

       先用夾子將鬆餅夾至餐盤,再將冰淇淋塗抹於鬆餅上,最後鋪上水果

       (忘了記他的名字,這天用餐都是由他服務,他的服務真的很讚...都笑臉迎人的!!)


      我要開始享用囉...

      有別於一般所吃到鬆餅"厚重又鬆軟"的口感

     『蛋捲鬆餅』吃起來是外酥脆而內鬆軟,脆熱的鬆餅搭上不甜膩的冰淇淋...一放入口即觸動我的味蕾

      我就像是鬆餅上的冰淇淋...被融化了~~~~ ( 真的好好吃!!  )



      飲品則挑選了『鴛鴦奶茶』,wow~連飲品都很有質感耶!!

      上頭的奶油像朵花,很漂亮...我都要捨不得喝了啦

      而由於『鴛鴦奶茶』是店家特調的,所以是無法選擇甜度唷


     奶泡上灑上些許可可粉,攪拌後我跟我家阿鼻搶喝第一口....

     喝完用表情告訴對方是否好喝 (這是我們很常玩的遊戲)

     我們互看彼此點點頭!! 然後又喝了一口..再接一口..又.....完全用行動表達了它有多麼好喝 



       以下是另外加點的,屬於自費部分...

       而店內消費方式為..消費金額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喔!!


      餐前招待沙拉: 新鮮蔬果佐百香果醬

      雖然百香果醬沒有明顯的酸而是偏甜,不過吃起來好清爽...好開胃


      我這肉食性動物,偶爾也要均衡一下...

      所以逮到吃蔬菜的機會我會粉開心的一口一口往嘴裡塞  ̄▽ ̄╬


    『和風照燒大卷比薩』NT.290元

      食材大概有:大卷、鮪魚、海苔、柴魚、白芝麻、美乃滋、東洋照燒醬

      它們家的比薩非常特別,餅皮部份非常薄脆...像在吃餅乾般會發出" 咔 滋 咔 滋  " 

      比薩的Size為10吋,切成八塊 ... 份量挺多的!!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第一次吃這樣薄脆口感的比薩...感覺還蠻新鮮的 !

      吃了一片覺得味道挺不錯的,照燒醬很香...

      只是~既然是"大卷"比薩...那應該是要以大卷為主要食材

      怎麼看到的是快被柴魚跟海苔給淹沒了的比薩....料稍嫌給的不夠豐富...有點美中不足!!   


      10吋比薩的份量兩個人吃有點太多,大概一人兩片最剛好

       不過我跟阿鼻還是一人嗑了四片...吃完我都胃凸了  = ̄ω ̄= 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這些餐點吃下來真的好滿足...幾乎每一道都沒有冷場

       雖然比薩稍嫌料給的不夠豐富,但美味度還是值得稱讚的 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店家資訊

      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gorgeousparty.com.tw/ 
      地       址: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
      電       話: 04-2326-6982
      營業時間: 11:00~22:00,全年無休
      消費方式: 店內消費需額外加收餐點售價的10%為服務費 



 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:

  【食。台中】 ◤ 米格魯 MIGULU ◢ ↗ 發現平價美味 〝義大利麵 〞 

  【食。台中】Laetitia 拉提莎手工泡芙 ♥ 幸福甜滋滋 ♥ 

 
【食。台中】哇哇哇。平價又好吃的『 石二鍋 』↗ 有了小變化。 

 
【食。台中】人氣超夯の肉蛋吐司店 ○ 上班上課快遲到也要吃到的早餐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