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老早就想來吃了,只是怕時間喬不定遲遲沒下手  
 
      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報名再說啦...審核通過就一定喬的出時間
 
      結果..鏘鏘~沒想到竟如此順利獲得體驗機會耶....喬依斯 I ♥ U 
 

      位於彰化市南郭路上,其實就在彰化縣政府旁而已..不難找唷

      交通也算方便,像當天我是從台中搭火車到彰化,再從火車站步行2分鐘到公車站搭彰化客運

      上了公車詢問是否有經過縣政府,這樣的車程約10分鐘唷!


       店內桌椅及環境頗有鄉村氣息, 看起來十分舒適


      吧檯區:  動線設計還不錯,空間寬敞不擁擠


      Menu:有義大利麵、精選排餐、焗烤

      價位落在280~380之間,免服務費唷

      還可享用精緻自助百匯...是不是很超值呀 \( ̄︶ ̄)/



     吧台區的莎拉跟水果盤都是店家事先配好食才,分裝成一小盤方便顧客取用

     這或許是店家貼心的表現,但相對的..份量跟食材就無法依個人喜好挑選囉 (小可惜>"<)


     起司醬蛋、柴魚豆香豆腐

   「起司醬蛋」光看外觀就讓人覺得非嚐不可..本人特愛可愛的小東西啦 <( ̄▽ ̄)+

     味道還不賴,起司醬稍嫌過多..不然肯定更美味!!

   「柴魚豆腐」豆腐質地滑嫩,有著冰涼清爽的口感....它應該取名為鹹布丁啦XD


      泰式酸辣海鮮、XO醬拌鮮蝦粉絲

    「泰式酸辣海鮮」這道冷盤我跟阿鼻都超愛,兩人吃了4~5小盤

     裡頭海鮮有魷魚、魚肉、海蔘...配料算挺豐富的,且味道及鮮度也都蠻不錯的唷

    「XO醬拌鮮蝦粉絲」這道算是比較重口味..我家阿鼻愛死了

      粉絲炒得恰到好處,帶點濕潤不會難下嚥,且還有滿滿的蝦仁..這道誠意十足!!


    西式三明治、黑胡椒火腿

    三明治看起來相當精緻,雖說我沒有嘗試..但我想應該還不賴  (我竟然忘了它)


     焗烤南瓜野菇洋芋、茄汁牛肉

     焗烤野菇洋芋有著濃郁的南瓜香及奶味,裡頭的野菇吃起來相當滑嫩沒有腥味

     至於茄汁牛肉麻...我家阿鼻說超正點,裡頭肉給的很大方,隨便撈就一堆..且肉質又很嫩

     唉~可惜我沒口福啦..好嘔!! (就不能來個茄汁豬、雞、羊 嗎)


     Pizza、炸雞塊球

     這天Pizza是燻雞口味,讓我蠻意外的..意外的好吃

     餅皮吃起來軟Q不乾硬,不像是在非比薩店可以吃到的品質!   

     炸雞塊球則適合餐前用來解解饞啦XD...還不錯吃


     香草牛肉捲餅 

     我心中的NO1,我的媽呀~也太好吃了吧!! (好吃?!怪了?!..我可以吃嗎?!)

     是的,不能吃牛的我誤吃了它...要去夾第二趟時,才意外發現牌子上寫著『牛』字樣

     天阿..又是牛!!! 痛恨自己為啥要發現它是牛肉...真的讓我捶心肝ㄟ  o( ̄皿 ̄)o  (人家還想吃啦!)

     不過還是大力推薦啦...有機會去吃的人一定要留肚子多吃幾個!!


      提供兩種湯品:奶油洋蔥濃湯、木瓜雪耳子排湯

      我喜歡奶油洋蔥濃湯的濃郁奶香,喝起來不會太稀..挺甘醇香甜唷


     雜糧麵包區、歐式乳酪拼盤

     我好想吃..但實在是沒肚子塞這些東西啦!!! (殘念)

     如果你(妳)有機會去吃...再跟我分享它的美味吧^^


     蛋糕甜品區

     種類繁多,特別是冰櫃最底層的三樣甜品可是主廚手工特製的唷


      冰品飲料區

      值得一提的是,店內竟然有提供手動霜淇淋機,讓你除了有得吃還有得玩..享受DIY的樂趣


     『碳烤紐西蘭PS特級菲力牛排』 (以下為阿鼻的評論)

      八盎司的菲力牛排我選擇七分熟,這樣略帶血水的熟度吃起來多汁滑嫩

      且沒有過多的調味,所以能吃出牛肉的原味喔!


  

    『 紐奧良醬藍鑽蝦義大利麵 』   

      光看擺盤就足以令我垂涎了啦...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彈牙的義大利麵搭配主廚特製的醬料,吃起來具濃稠口感..奶味頗重

      而那肥滋滋的藍鑽蝦,它保留了蝦子原來的鮮甜美味...吃起來略帶脆度,鮮度極佳!!






    
       喬依斯牛排屋所提供的餐點精緻又美味,完全可以感受到主廚們的用心

       這一餐下來令我回味無窮,剛好很對我味兒...回訪率極高唷 

       (不過對於熟食區,還是希望能多多照顧到我們這些不能吃牛的族群啦XD)




      很開心能透過瘋體驗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餐點

      吃的好飽好滿足,感謝喬依斯的招待 \( ̄︶ ̄)>




  

  現在加入喬依斯牛排屋粉絲專頁享好康

  平日週一~週五優惠 ★(特定例、假日不適用)

  兩人同行,精緻排餐第二份六八折 唷




  店內用餐須知:
  80-100公分未點餐兒童酌收清潔費70元
  110-130公分未點餐兒童酌收沙拉吧清潔費150元
  130公分以上未點排餐酌收沙拉吧清潔費用230元
  店內為自助式餐廳,所有餐點無打包服務,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

  店家資訊
  店址:彰化市南郭路一段76號
  電話:04-7266788
  營業時間:
  平日11:00 ~ 14:00  ;  17:00 ~ 22:00
  假日11:00 ~22:00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