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 『就醬子烤吧』.. 就醬子被我給遺漏了 (初老症犯了)

       昨天整理照片時才發現,看看日期..什麼時候去吃的阿?!

       啊~~竟然已經是去年十月份的事了!!! 


        說到這家,吼~還不是你想吃就吃得到的耶(每次去都是客滿客滿客滿)

        這天更誇張,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,外頭已經出現人潮了

        許多人看到這種情況都是摸摸鼻子走人居多

        而我呢...決定耐心等候,因為聽到店員說只要等1個小時"而已"?!

        哇~~平時去都說要等2~3小時,今天才1小時...小Case啦~


        健行店二樓用餐環境,以小學課桌椅打造出些許懷舊氣息


       不禁喚醒米塔童年記憶,小學最愛跟坐隔壁的小男生打鬧

       一吵架就是拿出粉筆劃清界線,不然就是拿書包隔在中間..><"

       哈~~相信每個人一定都經歷過,哎呀..當時怎麼這麼可愛哩 (是幼稚吧XD) 


       每一桌上頭都會有一盞燈,寫著桌號


      而桌號就是以班級做區分唷...挺有趣的


       琳瑯滿目的菜單,讓人好想每樣都點來吃喔...(餓)


       "超好吃"的『麻辣泡麵』NT.30元...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等太久太餓的關係XD)

       只是簡單加了高麗菜、蔥末..還有一顆大丸仔,竟能那麼滴美味

       麵條有彈性不會太爛,且湯頭也很不錯....有小時候的味道!!


        完全沒有腥味的『雞心』NT.25元,完全是我的菜啦~~之後去一定列為必點!!

  『培根蔥』NT.40元,它的培根沒有油花ㄋㄟ,搭配蔥吃起來不顯油膩,算好吃...很受我家阿鼻青睞唷!!


       『雞腿肉串』NT.40元,中間還穿插幾樣配料洋蔥、小黃瓜還有小番茄

         雞腿肉非常Q嫩,搭配其他配料入口更顯清爽....好ㄙㄨㄚˋ嘴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『脆皮肥腸』NT.50元,超好吃~~超好吃~~(可是覺得小貴)

         我好愛它外皮些許焦脆的口感,上頭還灑了些許胡椒提味...

         整個香Q有嚼勁..太銷魂了啦~~ 一串才五個,超不過癮 (好險我吃了3個XD)


      『米血』NT.20元,覺得普普..沒有特別出色

      『貢丸』NT.25元,吃起來多汁又彈牙,是好吃的貢丸唷..且才25元捏^^

      『豆干』NT.20元,它們家豆干我吃一次就上癮啦,外皮酥脆內軟嫩...且充滿豆香~~大推大推!!


      『豬肉蔥』NT.40元,我一直覺得豬肉片+蔥=美味!!

        所以一開始就先點了兩串,因為它真的是我們的菜啦 (之後又追加呢!)
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豬肉蔥串還真是好吃,豬肉片鮮嫩多汁捲著大把蔥,口感特別辛香甘甜...吃完都想喊"再一串...再一串呢"


        店內的串烤每一樣都蠻好吃的,而烤法跟一般的串烤攤不太一樣

        不會塗抹過多的醬汁,但卻有入味,而烤完後會再灑上胡椒提味...還能吃到食物的原味喔!!


        而首推除了脆肥腸、豬肉蔥串及雞心外....
 
        當然還有麻辣泡麵啦~~我覺得它有兩種功用,一是止餓、一是填飽肚子

        (阿鼻:ㄟ~小姐,這兩個意思有不一樣嗎?!)  呃..好像是一樣,但我是想表達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入坐點餐後,食材一定需要些許時間烤...而這時麻辣泡麵就可以先止餓一下咩

        而如果遇到"大食客"怕吃不飽又不想花太多錢....那麻辣泡麵是不是就是填飽肚子的最佳選擇~~Oh~我真的是天才!!!


       哈~~歲月如梭...已從小人兒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妞兒....

       ((是巨人啦)),感覺課桌椅都瞬間縮小了~~~~



   店家資訊
   店址:台中市健行路837號
   電話:04-22031837 

  
    愛吃鬼延伸閱讀:

【台中。美食】吃燒肉燒肉囉 ▃ ▂『 原燒 』(中港店)

【台中美食/中華夜市】宵夜覓食去 ↗ 『林家烤肉』 ﹋ 沒耐心者勿試 ☺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〝爆漿〞雞腿捲 ♥ 襲捲逢甲夜市 ~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吃過會朝思暮想的『炳叔叔烤玉米』

【台中。美食】久違了~ 吃到飽 ↗ ∵羊角日式炭火燒肉∵ 內有8盎司牛排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