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 不知道大家宵夜時間都往哪兒覓食哩?! 

       我發現台中有不少宵夜好去處耶..((難怪人家遲遲戒不掉宵夜啦><))

       "中華夜市"算是我最常跑的宵夜場啦~且每次去就只是為了買『燒烤』!!

        說到中華夜市的燒烤攤,還不少家呢...但,你會想到哪一家?


      鏘鏘..沒意外的話你想的應該跟我一樣是「林家烤肉」吧XDDD

      且對它不陌生的人應該都曉得,想吃它們家的燒烤就是要...等等等到海枯石爛  

      老闆會給你張號碼牌,你可以先去附近繞繞...不然站在那乾等好無聊捏~

      幾乎每次都是要等個半個小時,但...這是算快的了= =" 
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 價位大約訂在20~30元間,部分肉類價格偏高...最貴的雞腿要70元

      我們吃過一次,真的好吃..但也真的很貴 (所以只吃了那麼一次>///<)


       今天買的大多是平時必買的....

       對我而言「米血」一定是不可或缺的,林家的米血烤得入味又軟Q,且這麼一大片才20元(照片中的兩支是對切後唷)

       且一家燒烤店...如果最基本的米血烤得不好吃,那鐵定是直接打槍,謝謝再聯絡啦~ XD


       雖然「豆干」沒有烤得很入味,但降子也剛好保留住它原有的豆香...

      不會覺得一直在吃烤肉醬,其實~~有些東西並不是一定要入味才好吃唷....:目


     「雞心」我覺得烤得有些乾,不過沒有腥味這部分還蠻討喜的;「丸子」它就是好吃,我想它要烤的不好吃應該很難吧XD

     「甜不辣」
要30元我個人覺得稍嫌貴了點,別人都賣20而已耶,不過因為它的特別軟Q有勁~~所以我還是屈服了><' 

       而「雞皮」是烤得微焦,吃起來香酥又帶彈性 ... 真的很好吃 !!!!  
 

      「肉串」樣子就是特別吸引人,肉鮮嫩且中間的蔥多汁不嗆辣,相當好吃

        不過也有幾次烤得太乾硬...就很OOXX啦!! 畢竟一串也是要50元呢...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     碎念:

       林家烤肉醬料不是走甜滋滋路線,屬偏鹹..但口味不算太重

       其實我個人更喜好偏甜的燒烤啦~~~~嘻嘻!!

       另外,阿鼻最愛這家的「脖子」了..他覺得新鮮

       但為啥沒入鏡呢~因為太搶手了,常常太晚去都買不到(殘念)

       PS:林家的雞翅也很厲害,肉嫩!!



       

店家資訊
地址:台中市篤行路8號 (中華夜市)
電話:0932644606


 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/文心夜市】▃▂ 抗漲。省荷包▂▃ 一起走跳夜市人生吧 ↗ ░ 超人氣。"洪鼎"蒙古烤肉。░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懶人首選 ♡ 小鬍子懶人蝦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超人氣 ♥ 黃金右腿。非吃不可呀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開胃第一站 ❤ 麻辣魚蛋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櫻桃家 :*: 炒麵麵包 :*: ↗ 很妙的組合
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