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        記得美式漢堡流行了好一陣子,前年還去年開始?!  ((特別是什麼"下巴脫臼"漢堡:目

         可惜我並沒有搭上那風潮耶 ~ 哈,這樣有很落伍嗎XD ((如今這股熱潮依舊盛行...美式餐廳還是一家一家開


         (此篇文章為口碑券試吃)

       『 Say Cheese美式餐廳 』位於隱密的大墩十一街 ((應該算隱密吧?! 就..是我不熟的區域XD

         而在那條街~它的店面算是相當起眼,特別是夜晚時..... 看起來挺有氣氛!


        店內幾個小地方的布置都頗具巧思竟想到用公牛隊特大SIZE T恤充當簾子 (( 這idea好棒 !

        牆上及吧檯也用了許多復古小物點綴,另還備有液晶電視供客人觀看賽事唷...



         快,大家來找喳..店內竟出現〝路燈〞?!  ((嗶嗶嗶..警察喔~有人偷路燈啦!!

         話說..等外頭天色漸暗,裡頭的昏柔燈光還蠻有情調的說 ^ ^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而用餐環境還算寬敞,座位分吧檯區、情人雅座(我自己取的= =)  舒適沙發區

         當天我們選擇沙發區,位置、桌子都夠大,很放鬆的躺著...超舒服 !!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桌上醬料有番茄醬、黃芥末醬、鹽及胡椒


        一入座服務人員先送上兩杯茶水餐盤、餐具


        招待的小點心,等待同時可以先解解饞 ((當天餐點很快就送上了,吃一兩塊就沒動它了 ><


       飲料我們點了可樂跟雪碧,可無限暢飲 (( 還蠻大杯的..沒那麼強續第2杯XD


       美式蛋捲套餐附上的「柳橙汁」,吃的到果肉喔 :﹞


         開胃菜「起司雞翅」NT.60元

         這雞翅肚子鼓鼓的,外觀看似棒棒腿 ((我已吃過包糯米飯的..很開心能多收集一種口味~嘻


         它麵衣炸的香又酥,一咬下去發現裡頭的起司好滿,有爆漿的效果...搞的我嘴巴好忙..(( 忙著跟牽絲的起司拔河

         一旁有附上沾醬(泰式酸辣醬),我個人覺得吃原味比較正點...而泰式醬待會有別的功用!!

 
         美式蛋捲- 「起司培根蛋捲」NT.200元

         外層的歐姆蛋吃起來軟嫩滑口,裡頭包覆著滿滿培根及起司 ~ 

         味道稍嫌單調了點,容易感到膩口 ><  ((這一道有比較重口味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附餐麵包-「法式吐司」 ((一旁的蜂蜜可淋在吐司上,但其實沒必要..太甜了

         吐司煎的相當鬆軟,又略帶Q勁.. 上層灑上糖霜,吃起來格外香甜

         味道及口感都好極了,沒想到如此簡單的食物卻特別討我歡心 ^ ^


       漢堡副食- 「起司薯條」 (套餐升級+30元)

       用整顆不去皮的馬鈴薯製成, 起司同樣給的相當大方,熱熱吃真的很美味 

       冷卻後起司會變得乾硬,有點走味....這時候可以挖取馬鈴薯沾剛剛的泰式醬吃,味道還不錯唷!!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漢堡主餐 -「日式和風照燒雞腿堡」NT.220元

        其實如果我可以吃牛肉我會選 " 比奇堡美味蟹肉牛肉堡 " ...不知道有沒有跟蟹老闆家的味道一樣捏XD

        算啦~我對不起阿鼻..讓他犧牲陪我吃雞腿堡
(( 講得好像雞腿堡多差一樣~~沒這回事喔!!


         一旁的生菜都是漢堡必備配料,自己選擇所愛的配料拼拼湊湊,我個人偷偷捨去生洋蔥..
 
         它麵包有先烤過..很酥,雞腿肉有著濃郁的蜜汁香,有點太甜.. 不過,有了番茄及酸黃瓜的中和,整體還蠻不錯吃的

        
腿肉給的大塊厚實,咬起來口感特別好,這樣大口吃好滿足.....(( 吃漢堡就是要豪邁,忘了自己是淑女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碎念:

         店內風格及環境我們都相當喜愛,倘若距離我住的地方近...會想常去那悠閒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而服務態度也不錯,相當親切...至於餐點,有沒有發現我們點的每道餐點都有〝起司.起司.起司..〞
 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很熱愛起司沒錯,但也由於餐點的份量都不少...這樣吃下來真的會有點膩>< ((這純屬個人問題XD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下次要學聰明啦~ 即使再怎麼愛起司,也要盡量避免每道菜口味的重疊 !



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  址: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282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 04-2327-2597
營業時間: 週一至五:11:00~15:00(14:00停止供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00~22:00(21:00停止供餐);週六日:11:00~23:00


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一中街美食】香港故事茶餐廳 Ω 豬扒包。豬扒飯 ↗↗ 我愛豬扒系列〃 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它。不是雞腿、更不是叭噗 ↖『鳳翼包』↗ 雞翅包糯米飯了 ♥

【食。台中】美味烤雞 in『 21世紀風味館』 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人手一盒 の厚切豬排 ♥ 『豬寶盒』 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在『逢甲』吃『萬華』甜不辣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