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跟燒肉特別有緣,怎麼說哩...很厲害的三週內吃了3次燒肉:目

        真是太有口福啦~~ 但也福態了.. ((沒辦法,愛吃的宿命!!

        不過話說回來,能這樣吃真的很爽,就..還挺樂在其中的啦XDD


        託『一頭牛日式燒肉』的福,難得驅車前往我不是很熟悉的北屯區

        沿路發現其實這區還蠻多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麻~ 然而,一頭牛就是其一啦..

        據說是麻葉集團旗下新開不久的燒肉店,曾吃過它旗下的"八豆食府".. 還不錯((相信一頭牛也會有一定的水準!


        店內以木架為裝潢元素,走道及用餐區用了木架做了區隔

        連周圍也放置了木架牆,架上還擺放了許多日式清酒..整個店內非常具日式風格

        用餐的桌子非常寬敞,這點我跟阿鼻都相當喜歡 ((就很討厭擁擠咩:﹞


        非假日用餐狀況,剛營業不久我們即進入用餐 ((左下小圖示:空無一人

        但大約過了半小時,竟然幾乎滿坐了...((這樣的盛況,在我用餐完後...一點也不感到意外!!


        上二樓廁所時,發現那「一頭牛」原來藏在這裡啊XDD

        店家連樓梯間的美觀都顧慮到了,真的相當用心 !!


        廁所內環境打掃得相當整潔,而洗手台上竟然還貼心的擺放了牙線、漱口水及衛生護墊  ((超大心


        我們享用的是精選套餐(單人640/雙人1280),餐點皆酌收10%服務費


        入坐即先送上一壺熱雞湯,這湯味道清爽,沒有油膩感...相當好喝 ((我們竟然喝光一整壺><


        醬料盤:由左自右為孜然粉、日式燒肉醬、白味增 (((桌上另有擺放玫瑰鹽七味粉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招待的「泡菜」吃起來微酸微辣,搭配肉、生菜或直接吃都很不錯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餐前菜「燻雞胡麻沙拉」,燻雞非常香嫩好吃...雖然給的不多XD

        而生菜冰涼又脆甜,感覺蠻新鮮的,搭配超香濃的胡麻醬及芝麻,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好吃


       飲料:檸檬汁及可爾必思冰沙,都還蠻好喝的!!

 
        ※ 米食類:我們選了「越光米白飯」「味噌烤飯糰」

        烤飯糰上頭是味增醬,將塗抹均勻吃應該不錯..不過我呢,吃了一口覺得口味太重,直接把醬挖掉

        雖然飯糰內沒有包任何內餡,但我覺得表層已烤的非常焦香,不太需醬料搭配就已經很好吃了((這道正中我心


       「上選無骨牛小排」油花分布還算均勻,厚度稍嫌薄了點,但肉質不錯,吃起來蠻嫩的((灑點玫瑰鹽吃原味..非常好吃

       「烤肉醬上等牛五花」上烤爐一下下就熟了,吃起來口感還不錯,直接吃或搭配泡菜、蔥花都好吃 !!


        超愛吃燒肉的阿鼻,一下製作(很像蝸牛)的泡菜牛肉、一下作蔥肉.....玩夠了沒啊你  o(‧""‧)o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話說這壺「桂花烏梅冰沙」一上,我們即停下手邊的飲料((再也沒碰了XDD

       入口是〝酸甘甜〞的冰涼滋味,消暑又超止渴解膩..是驚為天人的好喝耶((喜翻死啦!!

       且是無限量續,我們很含蓄的只喝了兩壺...(( ㄟ,下次可就不只是這樣了唷 :目


       「香草豬梅花」肉還蠻大片的,不過表現普普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,建議這個就用來包生菜吃吧 :﹞


         雙醬松版豬及
無骨雞腿肉」已事先用醬料及蔥末小淹漬過,吃起來香嫩又帶汁 ((這道算是安全牌XD

        
而因為雞腿肉要烤比較久,建議一開始就先放進烤盤邊慢慢烤唷...


        我最愛的「雙醬松版豬」厚度蠻夠的,烤熟也沒有縮很多,相當脆口好吃 ....這道超優質啦!!



        對阿鼻而言一定要有的「生菜」,他說有肉有菜才不會太過不均衡..嘻嘻 ((可無限續點喔

        而我倒是還好...我喜歡直接大啖肉片:﹞  ... 不過怕吃不飽的人真的可以多吃幾捲,非常有飽足感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唯一的海鮮「嚴選大草蝦」擺盤頗具巧思,是一個心型耶....
 
       ( ( 阿鼻說這是他特別吩咐店家擺的,用來向我示愛~哈,借花獻佛就是了!


       蝦肉超新鮮又多汁,且
店家還早已貼心的把蝦殼剝了.. (( ㄟ,顧客懶的剝殼的心..它瞭耶XD


      「日本北海道進口十勝山藥」可以生吃、也可以些微烤一下再吃

         基本上我不大敢吃,但我想....敢吃山藥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!!


       「抹茶冰淇淋」單吃會覺得抹茶味很濃,搭配一旁的蜜紅豆入口就還不錯


      「主廚創意甜點」- 擺盤非常漂亮的覆盆子巧克力慕斯 
 
        
覆盆子幕斯有些許微酸,搭配上略帶苦味的巧克力...口味絕妙,很不錯吃呢 !!!
 


         碎念:

        我跟阿鼻一致覺得一頭牛整體表現都還蠻優的((我們那天吃得相當開心

        用餐環境相當舒適,餐點食材也都相當新鮮美味 !!

        且在服務上,也讓人頗有備受禮遇的感覺...這點很重要:﹞

        回訪率極高,我認為完全是可以大方的推薦給身邊好友的一家好店 ^ ^




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 址: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97號
電       話: 04-2422-9111
營業時間: 週一~五:17:00~00:00,週六.日:11:00~00:00
官方臉書:一頭牛日式燒肉



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。美食】索吻的好地方。『乾杯』日式燒肉~爆好吃!

【台中。美食】吃燒肉燒肉囉 ▃ ▂『 原燒 』(中港店)

【食。台中】新店面新氣象 ↗ 極屋精饌燒肉 ▄▃▂ 崇德店 〞

【食。台中】久違了~ 吃到飽 ↗ ∵羊角日式炭火燒肉∵ 內有8盎司牛排 ~

【食。台中】 海陸雙拼。『 食藏燒肉居酒屋 』。肉太少不過癮啦 ▂▃▅

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