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我真的是肉食性動物,一日三餐幾乎離不開肉 ><

         每天攝取的菜量,就那一便當裡的三小格菜~(( 就是這麼誇張!!

         均衡飲食天天5蔬果這我知道,但~外食族要做到真的很難難難ㄋㄟ....    
 

       (此篇文章為口碑卷試吃)

     『祇樹給』是一家蔬食百匯餐廳,店內用餐採吃到飽方式

       運用義式、法式手法料理蔬食,並還提供中式現炒料理供選擇

       另外吧台區的餐點更是應有盡有,菜色相當多元.....((保證吃飽飽回家


        店內環境給人寬敞舒適感,用餐桌椅看起來也頗高雅  ^ ^

  

        Menu..西式精緻套餐(主食):有法式、鍋物、比薩及義大利麵供選擇



        其實不論是西式或中式,菜單上的菜色都非常多樣化

        可惜今天我們四人團都是小鳥胃,怕吃不完浪費...所以沒有點太多 (( 相當珍惜食物


        這一區主要以〝冷盤〞為主,我特愛其中的「百香青木瓜」,清爽脆口又開胃


        湯品區除了有我愛的玉米濃湯外,還有麻辣臭豆腐、養生湯、竹筍湯...等


       『什錦炒飯』根本是當日的搶手貨麻~ ((光我就吃3碗了:目

         米飯炒的顆粒分明有彈性,吃起來鹹香且不油膩...超好吃

         比我平常愛吃的香腸炒飯還正點~(( 好吃到讓我家爸爸說..〝想買一份外帶〞XD


       這是「帕達諾起司」.. 從裡到外都是起司唷~我很俗的以為外層是鍋子><


        生菜沙拉吧的食材種類多,而且吃起來也都相當清脆新鮮唷...


       飲料區就專攻「現打芭樂汁」就對啦~ 甜又微酸的...相當好喝


        甜點種類很驚人,起碼有6~7種吧...我家老爸很捧場的每樣都夾一個

        但我並不建議這麼做~~我每樣都咬一口,踩雷居多><" ..(( 不過老爸還是都吃完了唷 XD 


        人氣商品「叉燒酥」,才一出爐就猶如蝗蟲過境...一掃而空 (( 桌上這三塊,多虧媽媽的眼明手快^ ^

        內餡的"鹹甜"搭上外層酥皮的膨鬆酥脆口感,整體不會太乾口...鹹香而不膩 !!


       水果區 ,西瓜甜不甜....((  甜 ~好好吃 ^ ^



         平常家裡幾乎不會出現的「客家水蓮根」,有著淡淡清香,吃起來青脆爽口


         名字很妙的「臭水管」,這道完全如其名的〝臭〞啊 XD

         其實它是〝臭豆腐炒空心菜〞啦~ 具辣度的一道菜,很下飯... (( 空心菜稍嫌不夠脆嫩


       「三杯猴頭菇」猴頭菇吃起來有點微苦,不過一旁的三杯醬汁味道極好,不來碗白飯真的有點可惜


      「鐵板筊白筍」這一道家人都說好吃 ~ 也是下飯的一道料理囉 ! !

       
我的好姊姊怎麼盡點一些重口味的菜,這就是為何當天我會吃那麼多炒飯跟喝那麼多杯芭樂汁啦 ><



          比起中式料理的上菜速度,西式餐點等待的時間明顯較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現點現做,西式料理過程較繁複,大約需等待20分鐘唷!

       「法式香烤杏鮑菇」,杏鮑菇咬起來肥美又多汁,佐上主廚特調的黃芥末醬...這樣的搭配是相當契合的 


        眾所期待的「特級黑松露野米飯」,米飯軟Q且鹹香入味,除了有點小油外...整體算蠻優的


       「波士頓起酥杏菇堡」內餡包覆豐富蔬食,咬下一口令我頗驚豔   ̄▽ ̄╬

        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把蔬食搞得如此美味~~特別是那派皮,香鹹又酥....能吃到它真的不枉此行耶



        創意料理「焗烤野米南瓜」, 樣子看起來頗精緻...

        南瓜香甜、口感綿密,沒有過多調味....吃起來相當爽口 

        (( 夏日最適合這種清爽無負擔的美味料理了 !!


        店內還提供好吃又不膩口的「明治冰淇淋」,ha~這飯後一定要來個兩三球啦 ^ ^

       

       碎念: 

       『祇樹給』的店內環境寬敞且清幽舒適,另外服務態度也很親切
 
         餐點上的話,西式餐點每一道都很精緻美味,讓我相當喜愛 ((中式就比較普普囉:目

         許多料理都出乎我意料,竟能把一般人較無法接受的蔬食料理的如此美味((不像蔬食^ ^

         而吧檯區的食材也都相當豐富....從各方面都可以感覺出店家的用心唷~


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 址: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5號
電       話: 04-2243-3726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,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vegfood.com.tw/index.php


 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。美食】川味料理吃到飽。來這裡....十分有味〞

台中。美食】〝南瓜雞肉燉飯〞擄獲我心 ♥ 『 MOMOPASTA 』義式料理

台中。美食】好香好濃 の Mr.38咖哩 ● 是人氣店家來著 ╬

【台中。美食】 ▃▂ 。 簡單低調 の『 松葉日本料理 』 。▂▃

台中。美食】品田牧場(中友店) ♥ 元氣滿滿 の元氣套餐


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