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嘿,是『勝博殿』耶 ~ 久仰久仰... .. . .終於吃到你啦  

   一直聽聞它的肉肉有多好吃多美味,是有沒有這麼厲害?!

   嘻嘻,美食這東西還是要親嚐才算數啦~ 咱們就往下看看食後心得吧 ^0^




   這天訂傍晚五點半,提早到了... 不過外頭也已經有人在等候了說 ~

   我溜去櫥窗那看看餐點模型,吼~做得維妙維肖,看了都要流口水了((擦

  


   是說,剛一踏進店裡時...我有wow了一下~~  

   店內是採挑高設計,我還蠻喜歡這樣充滿空間感的用餐環境說...




   人家好想坐在靠窗的位置喔...雖然窗外就是大馬路,也沒有View可以看

   但,你不覺得這一區比較浪漫一點嗎~ 起碼位置也大一些 ^0^




   可惜我們被安排坐在小小桌面的兩人座 ....




   這張十人大桌....我覺得有點像會議桌耶~ (( 這樣吃飯能放鬆嗎XDD




   菜單我沒一一拍攝,詳細可至官網觀看 ((( 文章下方有附連結唷!!



 
   勝博殿的玄米茶好好喝,不澀又蠻解膩的... (( 我們鮮少吃飯沒有另點飲料耶!
  
   桌上醬料也相當齊全,有豬排醬、香柚醋、七味粉及玫瑰鹽  ... 




   高麗菜絲(可無限續加),有點切的太細,所以顯得較不那麼脆口

   但是淋上香柚醋後,那股酸香再加上高麗菜絲本身的冰涼

   讓我們大口吃了起來,且還加續了一次~~ 好夏天的滋味 :目




   小菜是〝黑豆及牛蒡絲〞,兩樣也是可以無限續加唷

   黑豆軟綿又甜甜的,還不錯吃~~不過我們還是比較中意牛蒡絲 :﹞




   用研磨棒將芝麻磨碎... 過程中是不斷飄來陣陣濃郁的芝麻香耶 (( 好好聞 XD




  豬排醬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沾豬排啦...(( 其實沾高麗菜絲也好吃XD

  醬汁吃起來〝甘甘〞,在嘴裡還散發出梅子香~ 是有加梅子嗎?!




   終於進入主食啦~~ 套餐B 附白飯、湯品及茶碗蒸  

   勝博殿套餐B:里脊豬排75g、腰內豬排30g、元祖香脆豬排卷(蘆筍、起司口味2擇1)




   茶碗蒸(單點60元),很滑嫩...但也不是那種細緻到會入口即化

   挖寶囉,我撈..再撈......印象中只吃到香菇、魚板、小肉塊~ 

   比起外面所吃到的,勝博殿的茶碗蒸算是非常之普通,就....菇味蠻重的這樣




  香脆起司豬排卷豬排肉好酥又好嫩,且還保有肉汁~ 有啾C 喔 

  而中間包覆著快湧出來的起司,還會牽絲耶....

  豬排搭上起司的奶香還真是好吃 (( 有中我的心




   腰內豬排的肉我跟阿鼻都不愛,太過於軟又有點乾....幾乎沒有口感可言




   今天的第一名里脊豬排有著相當紮實又富彈性的口感,超有咬勁的啦 ((有一千兩百萬個好吃XD

   我跟阿鼻都愛死了,所幸我們另外一份剛好就是點里脊豬排~ YA..灑花!!
   



  對了,勝博殿的白飯軟硬適中,還有夠香Q的啦

  味增湯也不錯喝,這兩樣也都是可免費續加的唷 :﹞




   招待的熱梅子醋....為什麼不是冰的或是冰沙哩 ~ 肯定會更好喝

   這還挺酸的,請小口小口喝,別像我喝太急...整個嗆到好痛苦 ((笨死了我




  他是在演哪齣 ?!  也沒那麼酸好嗎XDD




   抹茶冰淇淋上頭灑的是黃豆粉,據說是可去抹茶的苦味

   抹茶味很香濃,又帶點奶味.... 阿鼻覺得還不錯吃!! 




   芒果布丁上頭淋的是紅莓醬,吃起來酸甜酸甜的....

   吃了一口,發現布丁裡頭有蒟蒻耶.....其實口感也跟蒟蒻果凍差不多 !


     碎念:

    勝博殿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,而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

    其中穿著"白襯衫加背心"的服務人員(我應該記名字的),態度相當親切也很專業...

    再來就是豬排啦~~超好吃...口感一級棒耶!! 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~~ ((當然,不包含腰內肉XD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店家資訊:
    地        址: 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1F
    電        話: 04-2231-2538
    營業時間: 週一至週日11:30~22:00
    官方網站:勝博殿-崇德店 
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【台中。美食】便宜好吃的炸豬排定食 In ●『三次魚屋』●~ 超好康

台中。美食】品田牧場(中友店) ♥ 元氣滿滿 の元氣套餐

台中。美食】 ▃▂ 。 簡單低調 の『 松葉日本料理 』 。▂▃

台中。美食】勤美誠品。下雨天吃『樹太老』

台中。美食】我吃到『福勝亭』了,原來是這樣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