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 發現北平路上人潮還挺多的,附近店家及餐館看起來也都很不錯呢

  而米塔...早聽聞〝徐家莊〞的手打麵很不賴,一直想去吃說 ^ ^

  嘿,哪知有備而來卻撲了個空,不知道是沒開還是還沒開始營業?!

  算了..只好往前走個幾步,造訪這家生意也是啵兒好的『老向的店』囉 ~




  妳看看,用餐人潮來來去去....驚死人




 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乾淨的,且還有超強的冷氣吹唷....(( 我快冷死了~




  菜單一眼望去,這......這價位似乎不怎麼可愛 !!!




  哈,發現牆面上有排行榜...也太有趣了(((今天點菜我有稍稍參考一下XD




  小菜及醬料區...那一大碗公的酸菜是可以免費自取的唷 

  吃起來沒啥味道,小小微辣但不酸....我沒有很愛!!




 『滷米血』一份只要20元唷 ~ 口感蠻Q的,且醬料是甜甜鹹鹹那種...很好吃





  『韭黃水餃』內餡還蠻飽滿的,吃起來有股淡淡清香,不用沾醬料就很有味道了唷




   眼尖的我,在走進店裡前....有發現外頭扛棒上特別標示『夏威夷炒飯』((((心想那.....是必點的意思嗎?! XDD

   一份80元還真的不便宜捏,不過看到份量後有稍稍平緩些 .... 是一個人吃不完的量喔 :目 




   炒飯上頭鋪了我愛的肉鬆~~((平時光白飯配肉鬆,我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了說XDD

   它飯炒的很不錯,顆粒分明,蛋也炒的好香,那香氣很明顯~~ 我很喜歡!

   不過...
裡頭料不多,大約有4~5隻蝦仁及少數鳳梨塊.........但其實不受影響啦~

    因為有了蛋香及肉鬆相拌,味道就已經是很可口美味了 ^ ^ 




  『咖哩雞柳蛋炒飯』是第二次去吃點的...哈,沒那麼厲害一次吃兩盤飯飯啦XD

    雞柳 Where are you?!  呼 ~我費了好大功夫,翻了好久才看到><"

    雖然每顆飯粒都炒的均勻上色,不過它咖哩味道好淡好淡喔.....(((哪個死小孩點的啦!!




   香氣逼人的『炒羊肉麵疙瘩』 ,同樣是大份量來著耶~~~ 看了都飽了XDD ((也是第二次去吃點的唷

   麵疙瘩有點偏軟爛,如果可以Q一點會更好 > <.....***我很愛吃麵疙瘩,平時在家也會做唷!

   不過姑且先不論麵疙瘩好不好吃,光那大量的豆芽菜及醬汁拌炒羊肉就讓我跟阿鼻超喜歡

   味道很香,有鐵板的fu...很下飯說   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豆芽炒羊肉?! 嘻嘻







  『 老向蚌麵 』裡頭除了有蛤蜊之外,還有豬肉片唷...

    是我比較不愛的超細麵條,口感軟但不至於爛,不過一點都不Q就是了 (((有點像在吃長壽麵線的粗版

    而湯頭呢...因為加了大量的蛤蜊,所以味道是非常鮮甜美味的~ 相當順口好喝 ♥




     ↑↑↑  哈,好多殼喔.....有圖有真相,它真的加了很多新鮮"蛤蜊"耶~~~



     碎念:

   吃完老向後,我開始期待同在北平路的〝徐家莊〞...希望它能帶給我驚喜!!

   老向的麵條不是不好吃,是剛好不是我愛的麵條種類....

   但它的夏威夷炒飯真的很好吃,我想~~下次去我應該都只會點飯類吧XDD   



店家資訊
店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73號
電話:04-22377016


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。美食】人潮洶湧的平價料理『高林鐵板燒』● 魚排好好吃~

【台中。美食】〝韓國烤肉〞讓我嗑了兩碗半白飯~ in 『韓誠館』

【台中。美食】便宜好吃的炸豬排定食 In ●『三次魚屋』●~ 超好康

台中。美食】我被超Q麵條滑到了in~『 麵匠 』日式拉麵店

台中。美食】江家餛飩 ▃ ▂ 根本是巨無霸 size 麻 ﹋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