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90.0  

  眼睛感到不舒服已經好一陣子了,因為很怕看醫生,所以一直拖

  直到這幾天我真的意識到情況不對,才決定面對...((除了乾澀還模糊

  眼睛真的生病了,醫生要我多休息,不要長時間盯電腦手機,否則眼睛狀況會愈來愈多

  最近FB都幾乎不上了,然後二話不說的把candy遊戲刪除了~ 我真的很乖吧♥

  眼睛是靈魂之窗... 這樣的情況把我嚇慘了,大家也要乖乖的,電腦用個半小時就要閉眼休息一下嘿!!   

IMG_5536.0  

  今天要分享的是家堪稱全台中最好吃的手打麵 - 『徐家莊』

  早有耳聞它的麵條有多麼厲害,是網友們都很推的一家店

  話說,我來台中也三年了,竟現在才跑來吃...  只能說,美食這東西也是要講求緣份的XDD 

IMG_5471.0  

  菜單上有特別標示"人氣"&"特別"..  對於第一次來用餐的人,還蠻方便參考的

IMG_5473.0  

  『 酢醬皮蛋豆腐 』NT.45元

   這道被阿鼻喻為是"天菜",有那麼誇張嗎寶貝.. ((( 的確啦,我也覺得很美味

   它算是蠻重口味的一道菜,但並不死鹹,我覺得是"鹹中帶甘"的滋味,非常下飯

IMG_5532.0  

  我們最後又點了一碗白飯,因為我家阿鼻花不到兩分鐘就把眼前的飯給扒光光了

  哈,其實嚐第一口時,我就知道一碗白飯是不夠的 ((( 重點是它白飯也煮得好吃呢^ ^

IMG_5500.0  

『 宮保雞丁簡餐 』NT.85元

  簡餐的賣相不是頗好,事實上湯跟菜也的確很普通,不過...我們是為了宮保雞丁才點的啦

  痾...這就是我們蠢的地方,事後才發現菜單上有單點的宮保雞丁耶 (((天然呆啊我們= =

IMG_5511.0  

  不過..這宮保雞丁還真是不錯吃,雞肉咬起來好嫩也很有彈性

  整體味道偏甜,微微的辣,好香,也是挺下飯的一道菜喔 ~

IMG_5490.0  

 『 什錦煨麵 』NT.85元

  這鍋麵麵裡頭的配料不少,有蝦蝦、魷魚、蛤仔、肉片、花枝...等等

  麵條看起來好晶瑩剔透,吃起來是Q勁十足,應該是目前吃過最有Q勁的麵條了

  本來還擔心為了拍照麵條會給悶爛了說,不過...顯然沒這問題呢XDD

  還有阿~它的湯頭喝起來也很不錯,且配料也都挺鮮的唷     

 1    

   這是之後去吃沒帶相機用手機拍攝的『麻辣鍋麵』『炒高麗菜』

   〝麻辣鍋麵〞也屬店家人氣之一,味道很香,鴨血還不錯吃,麵條依舊粉咕溜咕溜

   但殘念的是....對我而言有點太辣了,吃了兩口我就猛流鼻水,辣到不行是怎樣?!

   而解決它的阿鼻則是帶著笑臉說: 嗯。好吃!! ((( 哈,我怎麼覺了還好,可能是辣到無感了XDD

   〝炒高麗菜〞一盤55元,這樣算貴嗎?! 不過重點是炒的好好吃,好脆甜,下次會再點就是了^ ^

IMG_5519.0  

   碎念:

 Oh~ 這麵條的Q勁...讓我頗驚喜的,我就最愛這樣口感的麵條啦

 且除了麵條外,它其他菜色也都很不錯吃,看來我要變成這裡的常客了XDD

 而那麻辣鍋麵如果不那麼辣就好了,因為其實吃的出它味道很香,可惜了!!

 我看阿鼻還有別桌客人都吃的津津有味,好噢喔 ((( 下次我可以點麻辣鍋麵不加辣嗎?! 

 

facebook.01  

  店家資訊 

  店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

  電話:(04)2230-1838

  營業時間:AM 11:00~14:00  PM 17:00~20:00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台中。美食】▂▁ 超大碗公來著 ▁▂ ↗『喜士來拉麵』。滑順 、Q、彈。

【台中。美食】裝潢風格獨特 ↗『 菲淇士義士廚房 』● 平價消費

台中。美食】我被超Q麵條滑到了in~『 麵匠 』日式拉麵店

【台中。美食】 ▃▂ 太初麵食 ♥ 〝五星級〞裝潢 ● 〝有省錢〞消費

【台中。美食】人潮洶湧的平價料理『高林鐵板燒』● 魚排好好吃~

 

 IMG_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