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為什麼為什麼你生意要這麼好,害人家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捏

    這家阿..每天都大排長龍是怎樣 (內用更是座無虛席!!)


    燒臘店處處可見,但要找到好吃的卻是了了無幾

    這家是阿鼻發現,吃過之後才帶我去吃的(他說他先去試吃,不然踩到地雷又要被我唸XD)


    這是店內的菜單價位表,種類很多,每天都可以吃不一樣的XD

    發現了沒阿,是的~它是漲價了,漲了5元! (說是物料上漲微調5元,可是小老百姓的我們薪水沒漲阿)

    吼~真的給它很討厭..可是竟然沒有影響買氣..(難道大家都是有錢人,對於漲5元根本不痛不癢 ⊙.⊙

 
    有附湯跟紅茶,採自取的!

    基本上能附上湯和飲料的店家就夠貼心了,所以好不好喝就不是重點啦!


    這是叉燒油雞飯,肉給的不吝嗇

    四塊油雞、叉燒起碼也有七八塊,配菜部分有兩樣青菜外加酸菜

    青菜炒的不錯吃耶,感覺是有用心去烹煮低

    而酸菜則酸酸甜甜的阿鼻很喜歡
 
    它的油雞跟叉燒肉都很好吃(very棒),肉質嫩不會澀澀的

    多數人會點它的三寶,但我不愛烤鴨,因為會塞牙縫 = =

    可是阿鼻說他就不會,所以...是我的問題!!


    阿鼻點的烤雞腿飯 ,超好吃的 ❤

    肉非常的嫩,加上店家的獨門醬汁,好絕阿

    明明是他點的,可是我卻一直拿肉跟他換~ 哈哈


    Oh~連飯都有淋上醬汁,害我把飯都嗑光光了啦

    減肥者勿試~勿試!!! 因為會不自覺低一口接一口


    這是辣醬油,我發現外帶的人幾乎都會特地拿著袋子裝

    試過發現它真的還不錯,淋上辣醬別有一番風味,但..還蠻辣的唷 ^0^




附註:店內食用不需排隊唷~直接進去店內點餐即可
 外帶者可電話預約,不然要排超久低!!!


店家資料:
店址:台中市中美街328號 (靠近公益路)
電話:(04)23058388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