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  哈囉~ 年假就這樣咻的過去了...正所謂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
   過年雖然沒有出去玩,但可以與家人歡樂相伴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

   不過休太久整個都放懶了,開工後我的心情整個愉悅不起來

   哈哈,妳們是否跟我一樣有這樣的"開工症候群"哩~ = =?!

   
   話說... 好久沒發文了,今天可說是心血來潮 XDD   

   這家機器人主題餐廳是今年一月去吃的,它的一&二店還蠻多人推薦的,不過人家都還沒去過.....

   沒想到3號店就這樣偷偷的在我居住的北區開幕了~ 還是阿鼻路過發現的呢!!

   原來他是被店外頭的『一元咖啡』看板給吸引了 .....  ^++++^



   店外只擺放"一尊"機器人?!  跟我想的有點落差...

   我以為會有被機器人包圍的情況出現說 !!!   




   櫃台區... ((( 既然是機器人餐廳,那店內的每一角肯定是少不了機器人的擺設啦 ^ ^




   而禮品區,除了展示些特別的小小機器人外...還販售餅乾、糖果、明信片、杯墊...等等唷




   這是上二樓的樓梯牆,店家在牆面上鑲了許多哩哩叩叩的『破銅爛鐵』?? 

  哈哈,我個人很喜歡這面牆......覺得很有巧思也相當可愛 !!




   二樓用餐環境....  瞧瞧那大面落地窗還能透進一點陽光

   在這用餐會不自覺得很放鬆,整個悠閒到都忘了用餐完還得趕去上班呢
((((我是可憐蟲 
 



   哈哈...此區我命名為"喵喵坐檯區" 

   店家約養了三四隻貓咪,喜歡貓的朋友,可選擇此區用餐 ^  ^


  



   菜單一眼望去...左半邊竟都是飲品類,而右半邊呢...有主食、點心、鬆餅、厚片可選

   我個人覺得主食的選擇太少,只有烙烤三明治系列與義大利麵可選擇 ><




    開幕期間,每日前五十名都可享以開幕價1元購買美式咖啡一杯唷

   (((此活動到1月底截止,啊~都過多久了....掩面跑走!!




   另還有打卡送明信片的活動,裡頭有四張圖樣不同的明信片... 都很特別 (((還蠻值得收藏一下喲^ ^







   餐點升級套餐+120元 附凱薩沙拉、濃湯、麵包及飲料一杯

   凱薩沙拉的生菜都很新鮮,相當清爽好吃;麵包的抹醬是香蒜...我的菜阿((( 好吃!

   濃湯的表現也還不錯,味道是沒那麼香濃.... 但我倒是喝的挺順口的XDD




  套餐飲料附的是雪碧,但如果不想喝雪碧呢~ 可以更換其他飲料... 可抵扣30元 ((( 抵扣額度好少啊
  
『雪蓋綠茶 NT.80元』抵扣後為50元,這一杯呢.... 我只喝了兩小口就再也沒碰了~~ 味道有些怪




  『青醬蘿勒蛤蜊義大利麵 NT.170元 』
 
     嗯亨... 蛤蜊給的很有誠意,不過這一道算是走清淡路線

    蘿勒香氣及蒜香味道都頗淡,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... 不易膩口,很耐吃 !


 


 『 黑胡椒腿肉烙烤三明治 NT.170元 』附波浪餅、脆薯、雪碧

   哈,眼前的餐點如此豐盛,頓時讓我覺得前面的義大利麵好虛喔XDD 

   土司夾著萵苣番茄、腿肉、起司及玉米...看起來營養滿分

   不過配料疊的那麼厚,對於我這嘴巴不大的人,實在有點吃力捏 ●..●"




   一口咬下呢,先是嚐到吐司的酥軟,再來是生菜玉米的鮮甜

   然而味道最為突出的就是那雞腿肉啦~ 吃起來香又有彈性,相當美味

   真的好好吃,口口都好紮實,不過太有飽足感了... 

   對於這種美式餐點,我頂多吃下半個就很了不起了 ^ ^ 





   隨後又送上我最愛的脆薯及餅乾... 我的媽呀,我胃快沒空間了

   它的薯條我一吃,立馬覺得有股熟悉感 .... 味道神似麥當當耶(((阿鼻一試也驚訝的認同^++++^




     碎念:

    整體環境我還蠻喜歡的,是個適合與朋友小聊的地方

    而餐點部分大致上都還不錯,特別是腿肉三明治... 真的有夠超值耶!

    PS:店家不收服務費唷~ 所以算採半自助式,茶水部分請自取 ^ ^
 

     歡迎加好友或訂閱~啾咪^ ^
 


店家資訊
店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31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04-22025268
營業時間:AM 10:00 ~ PM 10:00


 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凱薩盒子日式洋食專賣店 ○ ◤還記得逢甲夜市的『凱薩盒子雞排』嗎?! ◢ ○

【食。台中】香噴噴 の『 太原烤肉飯 』 ◆ 烤肉+沙拉◆

【台中。美食】吃燒肉燒肉囉 ▃ ▂『 原燒 』(中港店)

【台中。美食】〝韓國烤肉〞讓我嗑了兩碗半白飯~ in 『韓誠館』

【台中。美食】Robot-Station 3 機器人主題餐廳(鐵皮駅) ◢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