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 那天朋友問我說,為什麼妳一直在吃東西,不怕胖?!

       哈哈~當然怕胖阿,我怕死了....但,我覺得吃東西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

       所以我要持續吃下去,當個快樂的『 胖子?! 』 ( 阿...我亂講的~誰要當胖子啦XD!)


       (此篇文章為Great Room 聚坊邀約試吃文)

       "Great Room 聚坊"用餐環境位於飯店及日曜天地的中庭處,屬半開放式空間

        中庭是採挑高設計,在視覺上帶給人寬敞的舒適感!


        從樓上俯瞰而下的Great Room 聚坊為半圓弧狀,整個用餐空間不算小

 
        價位都還蠻平易近人的,且以上餐點價位都已包含10%服務費了唷!!

        眼尖的你有注意到Menu上標示出〝綠、白、黃、紅、紫 〞嗎?!

        聚坊順應節令推出春季新菜色,特別結合了五色蔬果.....

        不僅使美味及口感兼具,也剛好因應了現代人的健康輕食需求呢!!


        自助吧檯區,點餐後即可自行往吧檯區移動取用美食啦  \( ̄︶ ̄)/


 
      莎拉區食材種類不多也不算少,三種醬料 (千島醬、蜂蜜芥末醬、藍莓優格醬)可選擇


       當天湯品有南瓜濃湯、荤菇蔬菜湯兩種

     『南瓜濃湯』喝起來味道濃郁、順口,好喝但容易有飽足感 

     『荤菇蔬菜湯』則較偏清淡,不過湯頭味道卻很鮮美...我跟阿鼻都很喜歡


        這道甜粥是在吃完"主餐"後,我家笨蛋阿鼻為我送上的,盛那麼多是想撐死我阿...(頓時我真想踹飛他 )

        嚐了一口後,發現無論是濃稠度及甜度都恰到好處,超好吃!!   結果~我竟然整碗嗑光了...真的很飽(囧)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左起為「水果沙拉、義式涼麵及田園蔬菜莎拉」


        這道『義式涼麵』略帶鹹酸的口感讓我相當喜愛,且還灑上些許杏仁粒讓整個口感加分不少

        阿鼻吃了兩盤,還說這道根本可以列入菜單當主食了,哈~有迷有那麼誇張啦...XD


       烤麵包區,有三種抹醬「蒜味奶油醬、乾果奶油醬、鮪魚蛋黃醬」(都是由主廚自製的唷)


       『蒜味醬』讓我小小失望,味道很一般而且偏油,容易有膩感

       『鮪魚醬』鮪魚融合莎拉再搭上洋蔥的清甜味真的是絕配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當討喜的抹醬,應該是普羅大眾都會喜愛的唷!

       『乾果醬』吃起來覺得無味沒特色;不過有一個可讓這抹醬變好吃的方法喔(karen傳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烤好的麵包塗上"乾果醬"後,在上頭灑上砂糖,然後在"稍微"烤一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h~ 味道正翻了,有機會去聚坊的你們一定要這樣做(相信我:目)

      飲料區有:汽水、果汁、咖啡、熱果茶 ... 選擇性很多

      其中特別推薦『梅子果醋』,除了好喝解渴外,還很開胃又解膩呢! 


      『爐烤霜降豬襯杏包菇佐甜椒醬』

        這擺盤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,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啦:目

        無論是杏包菇、霜降豬還是甜椒醬都是我愛的食材阿~~

        霜降豬口感脆又彈牙,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,可以吃到肉的原味

        而當我將肉搭配『綠豆泥』卻發現格外爽口,也讓這道主食更有層次感

        另外,沾"甜椒醬"也很對味唷...相當好吃 ! !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底層的那球『綠豆泥』,有淡淡的綠豆香氣,綿密的口感

      『甜椒醬』有微微的甜椒味,不愛甜椒味的人我想也能接受

        但像我這愛青椒甜椒的人就會希望味道能再濃郁點XDDD


     『炙烤墨魚襯酪梨燉飯』,墨魚中間放了一球酸奶,我將燉飯沾取酸奶先試試味道

       其實我還蠻愛酸奶的味道,可是當酪梨燉飯跟酸奶碰在一起,味道是大NG耶~說不上來的怪!!


       結果那球酸奶我直接單吃KO掉,因為它跟墨魚也不是挺搭><" 

       所以排除酸奶一切都變得美味可口,墨魚吃起來挺鮮的

       而燉飯吃起來沒有酪梨的味道,米粒不會軟爛

       這樣充滿咬勁的米飯,很對我的胃口唷 <( ̄︶ ̄)>

  
      最後就以水果劃下完美的Ending啦!!

      種類雖然不多...但有我愛的西瓜就夠了,我是西瓜控阿XDDD


       很開心兩道主餐都沒有踩雷,而且還都很美味.. 也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,挺愜意的

       吧檯區的食材也都很新鮮,只是.....稍嫌不夠豐富,怎沒有熟食區哩?! (我的脆薯)

       不過以這樣的價位還抱怨沒有熟食區會不會被飛踹阿XDDD



       
    店家資訊

    位址:臺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

    訂位專線 :+886(4) 35055500 分機 2803

    官網:  www.taichung.hiexpress.com


  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食。台中】品田牧場(中友店) ♥ 元氣滿滿 の元氣套餐

【食。台中】聚‧北海道昆布鍋 ♨ 偶爾『聚』一下 

【食。台中】Gordon Biersch ●『GB鮮釀啤酒餐廳』ˍ 回味起那美味〝癡癡的笑

【台中美食】四川老火鍋。臥龍城巴蜀麻辣燙 ♨ 又稱『找碴鍋』?! 是有渣鍋啦 ♨

【食。台中】韓鄉韓國料理 ♥ 小菜堆高高

【台中崇德店】港籠腸粉。粉腸、腸粉~傻傻分不清楚

arrow
arrow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