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     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歡,跟別人不一樣的『香雞排』先生
 
        是說雞排好像到處都有,不過就是因為到處都有..太過普遍,感覺吃來吃去都是那個味道

        那為什麼特別喜歡這家哩?! 其實吸引我似乎是因為它有那股小時候的味道...

        阿鼻:哈..哪來這麼多小時後味道啦!?


        這家只簡單的賣香雞排、雞翅跟花枝丸三樣 ( 逢甲便當街好像有分店 )

        每到傍晚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,所以要發現它其實不難

        我家阿鼻當初就是被人潮給吸引過去的..((好奇寶寶一個XD
 
        也多虧他,我才有機會品嘗到這番令我著迷的美味~


       現今的雞排似乎都是在比大塊的,好像愈"大塊"聲勢就跟著浩大 XDD

       But....老實說,這家雞排要說大塊是沒有豪大那樣大塊啦

       不過以厚度的話,跟豪大是不相上下啦 ~ :目 


        雞排厚實又超多汁,且咬下去立馬感覺到的是那~超鮮嫩的肉質

        外衣炸的很酥但不會太硬,加上肉質的嫩度...咬起來不太費力

        它不是走重口味路線,比起一般的雞排...它吃起來較清爽些

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真的還蠻特別的,至少算是現在很少可以吃到的味道~我覺得啦!!


        哈,它也就簡單只賣三樣東西,恰巧雞排表現這麼好..因此促使我點了另外兩樣

      『花枝丸跟雞翅』簡單來說就是〝不難吃〞,但也沒有特別的過人之處....就是這樣XDD


        碎念:

        它的雞排怎麼可以這麼juicy ~ 且真的不太油膩耶

        又有那種似曾相識的味道...反正就是好吃啦!!!

        中美街真的有好多美食,突然羨慕起住附近的人~~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店址:台中市中美街 (向上水餃旁不遠處) 


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。一中街】咦↗ 是半斤還八兩的碳烤雞排 ?!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新食嚐鮮 ↗ ︰沒穿衣服の按摩碳烤雞排︰

【台中美食/逢甲夜市】吃過會朝思暮想的『炳叔叔烤玉米』

【台中。美食】勤美誠品綠園道人氣小吃 ●『超三代蔥油餅』●

台中。美食】♨ 就醬子烤吧 ♨ 先預約不然吃不到阿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