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   發現我從小就一直很喜歡吃「水煎包」耶 ~ ((你也是嗎?!

       照理說愈喜歡某樣食物,應該就會對那樣東西特別要求..不過我想我是個例外

       正因為喜歡...所以只要不要太難吃我都可以接受,甚至來者不拒XDD

       話說,水煎包這東西要做到"超難吃"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ㄏㄡ~  


       招牌打著『50年老店』,看來不少台中人是吃它長大的吧?!

       某次阿鼻載我經過這裡,咻~~的過去....但,我的目光還是被眼前的人潮給吸引了

       雖然當下沒有馬上跑去湊熱鬧,不過早已經悄悄把它列入口袋名單啦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看看櫥窗內玲郎滿目樣,原來它不只單賣水煎包耶~~

       還賣好多東西喔,且看起來都超誘人..當下真的超想每樣都點一份 (((可惜我不是小林尊XD


       外皮炸的很酥又紮實,內餡芋頭則是很綿密,還算蠻可口的~~

       且重點是不會太甜...好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喔 ^ ^


       其實原先對芋頭餅的期待是,包著滿滿芋泥,咬下去會爆漿的那種

       結果卻跟我想的有點出入,咬下去發現它的切面有點像夾心『餅』...

       也這時才想到,人家它賣的是芋頭『餅』又不是芋頭『包』~ 是要怎麼爆漿!!(是我的錯XD)


        就水煎包而言,它算是薄皮那一掛的,但薄歸薄..咬起來卻還蠻帶Q勁的

        而內餡配料也算豐富飽滿,其中"高麗菜"吃起來相當脆甜...(((整體表現給3.8顆星 ^ ^ 

        另外,它的水煎包本身就還蠻夠味了,不加辣就不錯吃了!!

        PS..如果要加辣還是跟那裡的阿姨說聲"少醬",不然肯定會爆醬..了嗎?!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阿鼻口中美味的『潛艇堡』,也就是營養三明治啦:目

        應該肉眼就可看出它麵包炸的有多酥了吧~~是外酥內軟的口感

        中間只有簡單三種配料小黃瓜、滷蛋、火腿,還有擠了滿滿的美乃滋 (((美乃滋整個好搶味

        其中小黃瓜是有醃漬過的,仔細品嚐可以吃出"小黃瓜"有些許酸甜味喔~

        嗯~ 整體還蠻對味的...就一整個很蛋沙拉XDD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碎念  

        基本上東西都還算不錯吃,價位也都好可愛,只要10~20元 (((超便宜啦!!

        而且它賣的種類好多,讓我好想每樣都嚐過一遍喔...... \( ̄︶ ̄)>

        當天看現場有好多人點"酸菜堡",看起來跟潛艇堡差不多大小..只賣十五元

        阿~~~真的好便宜喔,我決定明天要跑去買來吃了啦!!!!



店家資訊
店址:台中市西區博館路95號
電話: 04-23267795 
營業時間:14:00-19:30 (每週一公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。美食】勤美誠品綠園道人氣小吃 ●『超三代蔥油餅』●

台中。美食】隱藏於小巷口 の『天天饅頭』↗ ╬ 人氣小點心 ╬

台中。美食】謝式早點‧豆花 專賣店 ♥

【台中。Brunch】第一課『Lesson One』。翹課來個早午餐約會  

台中。美食】● 就醬拌 ● 拌什麼?! 是拌麵麵..

台中。美食】廣味燒臘快餐 ❤ 超正點 !!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