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 大半夜的看美食文很難受,但大半夜的寫美食文也算是一種折磨~

  特別是在肚子餓的時候~~沒錯,我現在肚子正處於咕嚕狀態..

  家裡的糧食早在前兩天的颱風假中嗑光了((是說台中根本沒受颱風影響啊XD

  只好默默的打開冰箱,拿出三顆係金ㄟ奇異果...這樣吃應該比較有機會變成隋棠?!

  不知道大家看了犀利人妻沒?!  好好看,有幾幕我都哭了說

  過程中隋棠的打扮不斷讓我驚呼『美翻了』...怎麼可以這麼「瘦」,怎麼可以這麼正~~ 

  我想我如果不吃不喝也不可能變那樣吧...(((( 我好像是那種連呼吸都會胖的人~~




 『 BonJour Brunch 』是一家美式輕食餐廳~ 斗大的招牌,整個很明亮又顯眼!!
   
   特別選了個晴朗日去吃,結果還是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給淋的狼狽>W<




  一踏進店內即被眼前可愛的復古老爺車頭給吸引... 
  
  後面的沙發椅還鑲了顆輪胎..是在呼應前面的車頭吧XDD

  
  我們剛好被安排做此區,沙發雖然看來舒適,不過桌椅間的高度似乎不是頗優

  不曉得是不是我跟阿鼻太高?!  我們幾乎都要以趴著的姿勢吃東西了~   :目 




  店內空間大,座位不僅有兩人、四人座位區...還有這適合多人聚餐的"時尚"沙發區:D

Bon Jour      

  在餐廳一角還貼心的擺放了多雜誌〞... 這要我在這泡上一天都不成問題耶 XD




  吧檯區上頭有個小黑板,寫著人氣TOP10 ... 首次來不知道點啥倒是可以參考參考 ^0^




  琳瑯滿目的菜單,看得我眼花撩亂啦..... 

  餐點價位約在NT.80元 ~ NT.259元間,升級套餐+80元

  ( 套餐均附:主廚濃湯、莎拉及飲品 )




  飲料部分我們選雪碧及檸檬紅茶,皆可無限續杯唷




   生菜清脆爽口,沙拉醬微微酸甜...是個開胃好菜 ^ ^ 




  今日的主廚湯品有點偏泰式風味,味道酸辣甘甜...相當好喝

  不過我覺得有點"小辣"....阿鼻開心接手喝光光 XD




 『 炭烤香料雞腿燉飯 』(有青醬、白醬、紅醬可選) 

  米飯濃稠濕潤且顆粒分明不軟爛,有著淡淡的青醬味外... 還帶有明顯的奶香味

  整體不是走重口味路線,青醬不夠濃郁,不過也因如此反而覺得非常耐吃 ~ ((好吃不膩!!

IMG_7553.0  

  而雞腿肉呢 ...口味上也屬清淡,它的肉質好鮮嫩且還保有雞汁

  一入口即有股淡淡香氣在嘴裡溢開,是很清爽的滋味唷.........
  


 
 『 三味重乳酪起士牛肉堡 』哪三味?!  老闆娘說是用了 〝切達、瑞士起士及帕瑪森三種起士製成〞

   天啊,這看起來超邪惡的....  連不能吃牛肉的我,都偷偷吃了沒有牛肉部分的麵包及其他配料

   那麵包很正點,超香脆又有嚼勁~ 而紮實的牛肉排搭配清爽的生菜及醬料,大口咬下的滿足令人難以言喻...




  有看我Blog的應該都曉得我是薯條控吧~ 看到薯條就整個很雀躍

  But (語重).... 這薯條酥脆有,但卻沒有什麼薯條香~ (( 沾番茄醬吃勉強ok




  店家手作的『 巧克力布朗尼(大)  』,口感紮實濕軟、不甜膩,且每一口都能吃到巧克力豆唷...




   那種不甜膩是可以讓人一塊接一塊吃....... *** 好喜歡

   話說,男生通常不愛甜食居多,我家阿鼻真的例外耶.....

   他吃甜食心情會變好,哈哈~~ 我常說他〝內心住個小女孩 XDDD



     碎念:

    這家我還蠻推的,環境及服務態度都很不錯...餐點也挺對我胃口

    且呀~~價位也都很親民呢,嗯,是一家會讓人想再次造訪的店!! 



店家資訊
地        址: 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59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 04-2473-0558
營業時間: 週一至週日 09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 : 21:00),每月雙週一公休


  愛吃鬼延伸閱讀一下:

【台中。美食】▂ ▁鯊魚咬土司▁ ▂ 木瓜牛奶超好喝...(真有鯊魚。詳見內文)

台中。美食】 憲賣咖啡 Brunch ● 鮮又美味~ 好想每天吃 !!

台中。美食】〝南瓜雞肉燉飯〞擄獲我心 ♥ 『 MOMOPASTA 』義式料理

【台中。美食】愛上『義式古拉爵(中友店)』。聰明人訂位先

台中。美食】一起到『 SayCheese 美式餐廳 』↗ 豪邁的大嗑漢堡吧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の貪吃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